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苏格兰老头牵手"英国队" 伦敦奥运会等待弗爵爷

  对于曾经创造出“三冠王”辉煌的弗格森来说,国际足坛是否已经没有足以吸引他的目标?答案或许是否定的,即使老爵爷恐怕也很难拒绝来自奥运会金牌的诱惑。目前伦敦奥运会组委会表示,他们希望邀请弗格森率领“英国国奥队”出战在2012年举行的奥运会。

  多年以来,英国的四个足总长期处于各自为战的状态,分别组队出现在世界杯或者欧洲杯的预选赛中。但是在奥运会赛场上,却要求这些球队必须以国家名义参赛。正是由于这一原因,英国足球近年来始终没有资格出现在奥运会中。但随着2012年奥运会落户伦敦,国内要求组建一支“英国国奥队”的声音变得越来越强烈,伦敦奥运会组委会也初步表示赞成这一构想。

  结果就在这样一种背景下,组委会主席科伊突然想出了一个解决难题的最佳方案,那就是邀请弗格森来执教这支备受瞩目的“英国国奥队”。由于弗格森是苏格兰人,这将有助于推动苏格兰足总采取配合的态度。而且由于在英超赛场上执教多年,英格兰人同样会把他看作是自己的代表。至于威尔士足总和北爱尔兰足总,也会考虑给德高望重的老爵爷几分面子。

  事实上,早在去年底的一次公开聚会上,科伊就曾当面向弗格森提出这一构想。根据一名知情人士近日的透露,弗格森对于这次邀请显得颇感兴趣:“这是一个突然冒出来的念头,但是在经过反复考虑之后,组委会逐渐意识到这是一个近乎完美的方案。他们曾经多次向弗格森提出这一建议,后者表示对此具有兴趣,但目前还是会把曼联摆在最重要的位置上。”当伦敦奥运会在2012年召开时,弗格森已是70岁高龄,率队出征奥运会,或许会成为他告别传奇执教生涯的最佳方式。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