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摩尔多瓦队长名不副实 成都谢菲联苦寻中意外援

  (记者 薛剑)昨日下午,成都谢菲联在毛家湾与来访的辽足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以年轻球员为主的成都谢菲联虽然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可是在中超混迹多年的辽足还是技高一筹,成都谢菲联最终以1∶2告负。不过比赛胜负并不是成都谢菲联主教练黎兵所看重的,考察刚刚前来试训的摩尔多瓦国家队队长阿里斯才是他的主要目的。

但有些遗憾的是,阿里斯此战表现十分差劲,黎兵在赛后已经确定阿里斯不会留在队中。

  近段时间前来成都谢菲联试训的外援络绎不绝,摩尔多瓦国家队队长阿里斯日前也应邀前来试训。在昨日与辽足的比赛中,黎兵不仅将他列入了首发名单,还让其打满了90分钟。不过阿里斯却有些名不副实,在比赛中没有任何闪光点。就连坐在看台上的辽足新任主教练洛兰特也忍不住多嘴道:“你们怎么会请了这么一个外援?”忍受了阿里斯90分钟的黎兵赛后说:“阿里斯除了比赛阅读能力比较强之外,身体过于单薄,不符合我们的要求。”至于此前一直在球队试训的牙买加外援迪玛尔,也基本上被黎兵否定,他们两人不日都将离开。黎兵表示,剩余的两个外援名额,有望在下周之内敲定最后的人选。

  目前,成都谢菲联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刚刚从大连实德引进的中后卫季铭义拉伤了大腿,边后卫刘成与他的遭遇相似;此外,夏棋溪、丁琪、邹侑根等球员均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就连试训的牙买加外援迪玛尔也受了伤,他们都缺席昨日的比赛。权衡之下,黎兵只得派上了像徐夷文、杨泽志这样的年轻球员。“与大连实德伤了4个,与山东鲁能又伤了5个,现在连比赛都不敢约了。”黎兵昨日无奈地说。为了避免球队在赛季开始时出现大面积的伤病,教练组减少了近段时间热身赛的场次,目前惟一确定的比赛是在本周三与青岛中能的热身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