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沙金德

金德将士走进高校 张晓彬漂亮过人受女球迷追捧

  本报讯(记者 涂坚毅 实习生 王成桢)为期三天的“迎奥运——职业足球进高校”活动于昨天结束,在此次活动的最后一站湖南商学院,长沙金德队的将士受到了该校球迷的热捧,看来球队已经在师生们的心中有了一定的地位。

  女球迷追晓彬

   与湖南商学院校队的比赛尚未开始,体育场内就几乎坐满了人,整齐的呐喊和一条巨大的横幅表现了他们对金德足球队的支持。而这样的气势显然也出乎俱乐部副总经理金焱的意料,他感叹道:“这里的球迷很不错,组织工作非常好。”可球迷们显然不在乎这样的赞扬,他们更关心自己心中偶像的表现,张晓彬就是其中最受欢迎的。每当张晓彬在球场上拿球,看台上就会传来众多女球迷的尖叫,并伴随着“张晓彬、张晓彬”的呐喊。晓彬也没有辜负球迷的期望,晃过两名后卫后打进了漂亮的一球。当他向看台上的球迷挥手时,引来了又一阵尖叫声。

  刘建业守门搞怪

   既然是友谊赛,那么比赛的结果也就不重要了,而且对于这种本就不在一个级别的对抗,金德队上下都以轻松的心态在对待。已经很久不上阵踢球的助理教练郝伟昨天也在场边不停地做着准备活动,看来好天气跟好心情也让他跃跃欲试了。当然,全队最轻松的非刘建业莫属。这位平日作风顽强的中场球员昨天展现了他大男孩的天性,他竟然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戴上手套站在了金德队的球门前!这个客串者在门线上的表现也是有模有样,连金焱都说:“这孩子平常就喜欢守门,而且守得不错,想进他的球不容易。”

   后天(5日),金德队将在贺龙体育场进行本赛季前的第一场公开热身赛,对手是澳超球队珀斯光荣队,而后者昨天在与上届中超冠军长春亚泰队的热身赛中以0:3失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晓彬 | 刘建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