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中古女排对抗赛 > 中古赛事动态

冯坤赵蕊蕊感冒伤停 中国女排仍六连胜结束热身

  本报讯 记者苏畅报道:虽然冯坤、赵蕊蕊、杨昊和刘亚男四名老将感冒不适,但以全新阵容应战的中国女排3月2日晚间仍然在杭州以3比2战胜古巴女排,以全胜战绩结束此次热身赛。

  本场比赛中国队排出全新首发阵容,其中主攻王一梅、李娟,副攻薛明、马蕴雯,二传魏秋月,接应周苏红,自由人张娴。

虽然比赛中中国队略有起伏,但在王一梅和薛明的出色发挥下,中国队仍以25比19、25比23、22比25、25比19和9比15取胜三局结束战斗。冯坤和赵蕊蕊没有上场。

  赛后在总结本次热身赛时,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表示全队在这一系列比赛中接受了实战的检验,也达到了赛前制定的锻炼目标。无论老将还是新人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从比赛中既看到了队伍的进步,也发现存在的问题。在谈到三名复出的队员,陈忠和表示赵蕊蕊恢复的情况比较理想,进攻方面显示出强劲的能力,不过两侧拦网时的脚步移动仍是不足。冯坤的复出已比大家预料得提前,但是由于之前的训练中与攻手的配合方面还不多,所以配合上稍欠默契。不过陈忠和认为这也属正常情况,毕竟冯坤目前还并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而对于王一梅的表现,陈忠和则表示六场比赛中她只打出“一场半”的好球。

  据悉,在结束了与古巴队的热身赛后,中国女排将于3月3日返回福建漳州进行第二阶段冬训。本月末,中国女排就将结束在福建的冬训,前往广东参加与当地一些男子排球队的“性别大战”。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冯坤 | 王一梅 | 赵蕊蕊 | 薛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