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3日NBA:姚明恩师望挂帅 女球迷扬言枪击皮尔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 今天NBA赛场上高潮不断,詹姆斯杀退公你后科比的52分再退小牛,火箭主场迎战掘金 的比赛里追平了14年来的15连胜利纪录,让我们再看看其他方面的消息——

  女球迷扬言枪击皮尔斯

  来自《波士顿环球报》消息透露,一名女球迷发出威胁,扬言要采取行动枪击凯尔特人三巨头之一保罗- 皮尔斯。

球队为了保护皮尔斯的人参安全,目前已经宣布对改名女球迷终身禁赛,永远禁止他进入凯尔 特人主场北岸花园看球,包括禁止进入凯尔特人的任何一个办公地点。此外,更不允许他出现在距离皮 尔斯300英尺的范围内。由于该名女球迷接受了凯尔特人的禁令,因此球队暂时没有进行法律诉讼的计划 。

  步行者签入活塞弃将

  根据《印第安那星报》报道,活塞今天正式签入被活塞放弃的老兵得分后卫罗纳德-穆雷。罗纳德-穆雷本 来打算飞往洛杉矶与快船签合同,但是他的经纪人临时打电话叫他取消行程,因为步行者已经打算给他 合同。步行者给罗纳德-穆雷提供的是一份总价值895341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罗纳德-穆雷2002-03赛季 从雄鹿开始其职业生涯,随后在超音速效力三个赛季,过去两年在活塞度过,本赛季为活塞效力19场比 赛,其中两次作为首发出场,场均有着7.5分3.4次助攻和1.9篮板。“这是一个很难的决定,”罗纳德-穆雷 参加了在步行者的首次训练后说道,“我几乎都要去快船了,但从印底安那打来的电话让我迅速取消了原 来的计划。”

  老K取第800胜 传奇教练意外受伤

  ESPN消息报道,在巴蒂尔母校杜克大学执教的老K教练麦克-沙舍夫斯基指挥球队87-86危胜北卡州立大学 ,终于拿到职教生涯的第800场胜利。老K已经执教33年,成为NCAA历史上第六位达到800胜的教练,他 目前的战绩800胜264负,只用了1064场就达到了800胜。鲍勃-赖特只用了962场,是该纪录的保持者。

  另据美联社消息报道,UCLA传奇教练,97岁高龄的约翰-伍登在家里不谨滑倒导致手腕轻微骨折。不幸中 的万幸是,在医院检查时,CT扫描头部和颈部结果显示没有什么问题。约翰-伍登留在医院治疗,目前恢 复情况不错。约翰-伍登在执教出来的队员包括贾巴尔、比尔-沃尔顿和盖尔-古德里奇等人。20世60年代 他率领UCLA拿了10次NCAA冠军,其中包括1967-1973的六连冠,同时创造了88连胜的辉煌纪录。

  休斯顿有望再次复出

  《纽约邮报》消息,阿兰-休斯顿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又接到了一支球队的试训邀请,他表示现在邀请他的这支球队在去年夏天邀请过他。可以肯定的是,这支球队不是尼克斯。“我需要换一个环境,我感觉现在的状态比夏天还要好。”阿兰-休斯顿说道,他还谈了为什么不愿意回尼克斯的原因,他认为尼克斯的队员不懂得如何去赢得胜利,这是他们的最大问题。

  姚明恩师希望挂帅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目前在魔术队担任助理教练的姚明前恩师帕特里克-尤因表示,他的目标不只是做一名中锋助理教练,而希望有朝一日成为NBA的一名主教练。45岁的尤因已经有了5年助理教练的经历。“虽然我曾经是中锋,但我不是一个专门指导中锋的教练。在火箭时,范甘迪就不希望我只是中锋教练。”尤因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想做一名主教练,想做一名主教练,在我谋职的时候这是我考虑的问题之一。可以肯定,那是我想做的事情。我是否准备好了?当你给我提供这一职位的时候就知道了。做助理教练的五年我一直在投入,以及我作为球员的经验。我是否会成为下一个范甘迪或者莱利?谁知道呢?”(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德 | 皮尔斯 | 约翰 | 伍登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