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缺席火箭更衣室异常冷清 麦迪回击外界质疑

  时报讯 在姚明离开之后的首场硬仗里,火箭经过一节比赛的调整,一举将掘金击溃,15连胜也平了球队历史上的最长连胜纪录。

  可是,赛后火箭的更衣室却非常冷清。阿尔斯通从浴室出来之后,一边走一边说:“真不像话,没有姚明就没有人来采访我们了?过来,都过来采访我!”说话的这个空当,记者们正好走进来,于是采访就开始了。

  当被问及本场的表现时,阿尔斯通说:“非常好,我觉得我的名字已经上榜了。我们一直在寻找机会赢下这场比赛,现在做到了,这种喜悦要和大家分享。要知道,麦蒂在这场比赛上下了很大的工夫。因为外界对我们一直持怀疑的态度,觉得我们不能15连胜。现在我们拿下了,用行动回击了他们的不信任。我们一直很团结,对胜利也充满了渴望,我觉得这个时刻已经可以载入史册了。”

  麦蒂也表示要用胜利来回击外界的质疑。“专家也没有永远正确的,”麦蒂说,“我们相信自己,我们不在乎更衣室外面的人说什么。我们知道自己的球队有多棒,有多优秀。我们更注重团队精神和气氛。”

  (李 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阿尔斯通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