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乓球奥运备战进行时:马琳配王皓相持能力强

  马琳昨天回到他在花都的家,谈及奥运会双打搭档时称配王皓相持能力强

  本报讯 记者 谷正中报道:昨天记者对马琳在奥运会上双打的配对问题进行了采访,马琳表示现在已经适应与王皓配对。

  经过广州世乒赛的演练,中国男乒奥运会选手基本上锁定为马琳、王皓和王励勤。
他们三人完成了淘汰赛上的所有比赛。但是广州世乒赛的赛制与北京奥运会团体赛的赛制并不是一样。北京奥运会将使用单单双单单的赛制,也就是说将有一对双打选手出战第三场比赛,这也是一场关键的比赛。从目前的三位奥运选手来看,结束了雅典奥运会后,马琳开始与王皓配对,王励勤配对的选手则是陈玘,这说明出任双打的选手极有可能是马琳/王皓。

  马琳/陈玘曾获得雅典奥运会的冠军,新配对能否保证北京奥运会的胜利呢?马琳说,与王皓配对后感觉不错,他说:“以前与陈玘配对一左一右,陈玘的球比较凶狠,善于搏杀,但王皓的相持能力很强,如果奥运会有机会让我俩出任第三场的双打,一定会利用好自己的优势为中国队拿上宝贵的一分。”

  又讯 记者 谷正中报道:昨天下午,为中国乒乓球队获得斯韦思林杯立下汗马功劳的马琳终于回到了位于花都南航碧花园的家。

  在2004年这里就建有奥运冠军楼,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广东运动员马琳、张洁雯、杨维、胡佳、冼东妹、劳丽诗和杨景辉都获得一套别墅。其他运动员都已经入住,马琳因为长期在国家队集训,无暇收楼。在结束广州第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之后,马琳终于有空回趟家。

  对新家马琳十分满意,他说:“这里远离城市,风光自然,给人很清新的感觉。”马琳的别墅左右分别是杨景辉和冼东妹的家。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皓 | 王励勤 | 杨景辉 | 冼东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