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足总宣布撤销兰帕德红牌 切尔西上诉取得成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资料)的上诉取得了成功,英足总宣布撤销了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的红牌,三场禁赛处罚也随之取消,切尔西下一场与巴恩斯利的足总杯比赛兰帕德便可以上场。

  上周末切尔西客场与西汉姆的比赛中,兰帕德率先点球破门,随后助攻巴拉克(巴拉克新闻,巴拉克说吧)打进了一球,切尔西3-0领先后,兰帕德却在第36分钟吃到了一张红牌被罚下场。

当时兰帕德被博阿莫特铲倒,起身说兰帕德推了对方一把,助理裁判告诉主裁沃尔顿说兰帕德的手接触到了博阿莫特的脸,随后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切尔西方面在看完主裁判的比赛详细报告和比赛录像后,于昨天向英足总提出上述,希望兰帕德的红牌能够撤销。切尔西方面称是西汉姆球员博阿莫特挑衅在先,兰帕德推倒他只是当时的过激反应,并非有意犯规,而且也有证据证明,兰帕德并没有将手推搡到葡萄牙人的脸部。

  按照相关规定如果切尔西上诉失败,那么兰帕德将被追加禁赛一场,此前米堡前锋阿利亚迭雷就曾因此而被禁赛四场。幸好英足总调查委员会经过研究调查,接受了切尔西上诉,宣布取消了兰帕德的红牌和禁赛处罚。

  (改变)
枪手面前,米兰徒有老无所依的感叹
伦敦朝阳:[风暴席卷圣西罗] [阿森纳虐死米兰] [青春激情无敌]
米兰落日:[王朝背影] [米兰已入谢幕时] [贝总毁了马队卫冕梦]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巴拉克 | 博阿莫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