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评论

京华时报:如鱼饮水 冷暖自知

  金文

  葡萄牙海滨城市法罗,伊丽莎白如鱼饮水,冷暖自知。张健强好男不跟女斗?新领队杨一民急忙辟谣。女足如今是一座很硬的城堡,总有些传闻让人很愤怒。

  我始终认为,女足没有坏人,顶多就是好心人办坏事。

必须表扬张健强以中国足球为己任的主人翁精神,在女足这盘乱棋中,张领队就像过河的马前卒,率领着中方教练组三驾马车勇往直前。鲁迅先生说自家有病自家知,张健强治病救人,此情之真挚,敢问苍天,尽管处理问题的方式有些极端。

  像位老农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努力春耕抢种,满心期待种子发芽,伊丽莎白那些健康向上的小理想同样不容扼杀。从迟到门转战辞职门,伊丽莎白从容不迫见招拆招。伊人这种从容不迫之中,暗藏着某种期待。

  在上级定下“奥运前不宜换帅”的调子后,足协正加紧弹奏和谐女足主旋律。杨一民亲自出任领队抓队伍建设,伊人终于可以心无旁骛搞技战术。阿尔加夫杯开战在即,中国女足却忙于操练传接球的ABC,不要说路过的瑞典女足队员纳闷,就连伊丽莎白本人也是不解,为何女足基本功这么差。针对女足训练水平不高的现状,据说足协有意给伊人找一位有中超带队经验的助教。在我看来,这个人必须要有赚钱远不如伊丽莎白的觉悟,必须具备主帅修炼不到的功力,还必须有能容一个更年期女人的胸怀。

  决心减肥,仰卧起坐,今晚仰卧,明早起坐。足协这回可别连自己都敢忽悠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张健强 |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