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英伦首次体验驾车 台球好底子感觉好极了

    搜狐体育讯 英国时间3月4日早上七点,天刚蒙蒙亮,泰国籍朋友阿朗的汽车准时停在了丁俊晖(丁俊晖博客,丁俊晖说吧)所住的公寓门口,拎着比赛的球杆和一个行李箱,简单得不能再简单,丁俊晖踏上了返家的路程,正式开始备战23日开打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为备战中的丁俊晖加油!

  刚刚过去的周六,是丁俊晖比较忙碌的一天,不但现场观看了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所代表的查尔顿客场迎战谢菲联的比赛,而且在同一天他终于小试身手,第一次体验到了在英国驾车的感觉。

  早在几个月前拿到了学车证,但直到现在无比赛的丁俊晖才真正上路,通过朋友推荐,和一位谢菲尔德当地的学车师傅约好了3月1日上午11点半,汽车,毕竟不同于他平时所熟悉的台球杆,心里丝毫没有底儿的他有些忐忑,似乎有些赶鸭子上架的感觉,“很多朋友建议我在国内学比较好,毕竟师傅说中文沟通起来方便,而且英国实践和理论考试都超级难。”但丁俊晖也知道,已经和师傅约好的他没有任何退路,即使取消的话一小时20镑的学费仍然照交不误,而一向最不喜欢浪费的他显然不想为此白掏腰包。>>你最喜欢小晖哪些特质?

  意想不到的是,一个多小时后结束第一次学车之旅返回公寓中,之前有些提心吊胆的丁俊晖心情却截然相反,感觉相当不错,“时间过得真是快,一个小时一眨眼就过去了,早知道多几个小时就好了!” >>进入丁俊晖博客留言

  丁俊晖第一次学车收获颇丰。打台球的好底子,使得他学起车来相对也比较容易,自如和学车师傅用英语交流的他,不仅知道了换档、刹车、加速等基本操作,甚至还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自己开了有十来分钟。

  开车,不仅仅是丁俊晖个人的长期打算,经纪人张萌等也一直希望他尽快学会,和国内随时出门出租车招手即停的方便不同,英国打的非常难,不仅仅要打电话预约,等上许久,出租车费也相当不菲,而且如果会开车的话,将会给目前一人生活的丁俊晖带来极大的方便。

  第一次学车经历感觉不错,究竟多久才能拿到通过考试拿到驾照?丁俊晖自己根本没有想到那么远,“我的第一任务是台球,学车只能在训练和比赛的间隙中挤时间,而且英国这边考试非常难,我一点儿都不急,慢慢来。”最后,他还不忘记学车师傅给他的建议,“最好不能间断,一两个星期能够保证一堂课,这样手就不生了。”

  丁俊晖最喜欢的车是意大利所产的兰博基尼,如果通过后会不会买一辆过过瘾?对此他马上摇摇头,“肯定不会!到时刚刚学会,先买一辆二手车开着,这样就不担心车不小心被刮了,再说了,房子还没有买呢,怎么能买那么奢侈的车呢。”(圆圆)

社区推荐:世乒赛:中国队收获的不仅是几个“1”   “费氏王朝”,请挺住!
          世界需要虚心,中国仍需努力 陈瑀涵,你的美胸散放着奥运的气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