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多迪克遭球迷狂嘘难留鲁能 图家军遭遇门将之殇

组图:热身赛鲁能2-1中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今天下午,鲁能在俱乐部基地与青岛中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鲁能2比1击败对手,但试训外援多迪克的表现却非常糟糕,不仅被球迷狂嘘,还被一位俱乐部高层评价为“要啥没啥”。

  由于联赛开始阶段即将遭遇强队,加上试训外援多迪克也需要考察,所以鲁能俱乐部三位老总康梦君、韩公政和崔法强均在场边督战。巧合的是,今天又是鲁能俱乐部的例行开放日,上百名球迷赶到俱乐部基地为图家军捧场。

  锋线上,图拔派出的是李金羽(李金羽博客,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和多迪克的组合,后防线,队长舒畅因伤缺阵,刘金东与刚刚签约的委内瑞拉国脚西切罗组成中后卫组合。虽然大多数主力都被国字号征调走了,但鲁能还是表现出强劲的实力,很快就占据了上风。被杜伊排除在国足集训名单之外的李金羽表现异常活跃,不到10分钟就制造了一粒点球,外援日科夫主罚命中。

  不过,今天的主角是多迪克,不仅仅是俱乐部领导和图拔,球迷也是本着克罗地亚人来的。但是,在上半时整整45分钟时间里,鲁能锋线成为李金羽的独角戏,多迪克绝大部分时间淹没在人群中,只有一次禁区内手球犯规和一次越位,算是“抢眼”的表现。看到多迪克徒有虚名,青岛中能的反击犀利起来,并由姚江山将比分扳平。

  经过图拔中场休息时的点拨,鲁能在下半时完全掌握了主动,日科夫、李金羽不遗余力地为多迪克创造机会,但日科夫的传中无一例外地被对手抢在多迪克之前破坏,李金羽的妙传也被克罗地亚人白白浪费掉。在错失了一次打空门的机会后,淳朴的山东球迷不再给多迪克留面子,向其发出疯狂的嘘声。眼看对手已无招架之力,图拔换上了5名从足校提拔上来的小球员,但多迪克仍然留在场上。不过,克罗地亚人还是没有哪怕是一丁点的出色表现。“太臭了!”“要是鲁能今年签了他,肯定又没戏了!”忍无可忍的现场球迷,不断地向多迪克发泄着不满。

  最终,多迪克也没有抓住机会,既无助攻,也没有精彩的传球,更没有进球。“这个老外太差了,可以说是要啥没啥啊。”比赛结束后,一位俱乐部高层领导给多迪克做出了评价。看来,克罗地亚人如果想留在鲁能,除非是有奇迹出现了。

  令现场球迷不爽的是,刚刚得到工作合同的委内瑞拉国脚西切罗的状态也没有了。貌似影响尼古拉斯凯奇的西切罗在场上很是显眼,但他与全队的配合似乎存在问题。最重要的是,西切罗位置感不强,总是踢着踢着就当边后卫去了,使得搭档刘金东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

  不过,“凯奇”也有过人之处,其大将风范,以及正面防守能力,都是队友无法比的。这一点,“凯奇”与巴辛颇为相似,而他在比赛中也穿上了巴辛的9号球衣。据了解,“凯奇”对6号很感兴趣,但他在得知鲁能的6号属于中国国家队第一前锋时,只得放弃了自己最喜欢的号码。多迪克本场比赛穿的是4号,这个号码属于上赛季转会到武汉队的任永顺。现在看来,前锋多迪克与4号球衣并无缘分。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李雷雷返回济南疗伤,但却无法参加训练。与青岛中能的热身,图拔从预备队找来了两名守门员。结果,首发出场的门将太紧张,总是不自觉地跑到禁区外参与防守,最终在终场前因禁区外手球被红牌直接罚出场外。无奈,图拔只得换上另一名更年轻的门将。这种情形也让场边督战的鲁能三位老总大摇其头。(裴元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克 | 李金羽 | 凯奇 | 刘金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