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队

香雪千万冠名深足奖金不封顶 放弃主场迁移广州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昨天下午,深足常务副总刘孝五表示,广州香雪制药新赛季将再度牵手深足,球队有望继续以“深圳上清饮”出征中超联赛。据悉,香雪在2008赛季以不低于1000万元的费用继续冠名深足。

此外,香雪方面还将继续设置额外的赢球奖和平球奖,而且承诺奖金上不封顶。

  昨天是足协规定的中超俱乐部完成报名工作的截止日,广州香雪公司决定再次斥巨资冠名深足。上赛季,香雪尽管在与新泰顺公司的合作中发生了诸多的不愉快,并在赞助款项上存在争执,但是香雪方面在获悉深圳足协正式托管深足之后,仍然决定在新赛季与深足再度牵手。

  按照香雪提供的赞助合同,深足将获得至少1000万元的赞助款,但上不封顶。同时,香雪公司还废弃了去年由新泰顺方提出的“将深圳队5个主场迁到广州”的条款,新赛季所有主场全部设在深圳。此外,与上赛季如出一辙,香雪公司将采取“赞助金额与球队成绩挂钩”的经济手段来激励深足。据悉,香雪公司今年为深足主场设置的赢球奖金比去年有所提高,而且不封顶。

  刘孝五透露,香雪总赞助费将随成绩升降但上不封顶,“按合同规定,深足将在3月份收到香雪公司第一笔赞助款。4月份开始,香雪公司每月将向俱乐部划拨80万元的赞助款。如果球队保级成功,香雪公司将额外奖励100万元;此外,球队成绩每提高一名,将再获香雪公司30万元的奖金,这些将作为球队的年终奖。如果球队一旦降级了,香雪公司将扣发当月及其以后的赞助款。”

  此外,据来自深足高层的消息,目前担任深足教练组组长的麦超将有望出任球队主帅,但是并无组阁权,助理教练以及体能教练将由深圳足协钦定。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孝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