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拉德科旧部赞恩师执教水平 乔里奇发挥受限场地

  新商报蒲江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乔里奇是今年实德队引援过程中,唯一一个不必经过试训,直接就可以签约的。这和他的昔日恩师、如今实德队主帅拉德科有着密切的关系,两人早在多年前就已经相识,彼此了解,让拉德科可以放心他的能力和水平。

“我们五年前就认识了。”乔里奇说起拉德科时,脸上浮现起一种亲切的笑容,“正如他了解我一样,我同样了解他,他是一名训练好、人品好的教练。”

  当记者要求乔里奇稍作详细的解说时,乔里奇回忆起以往:“以前我在他的手下(索菲亚列夫斯基队)训练的时候,我就了解了他的方式方法,一切都感觉美妙极了,那个赛季,我同样是保加利亚联赛的第一射手。”乔里奇认为,自己能够在保加利亚联赛中获此殊荣,和拉德科为球队布置的战术打法有着紧密的关联,“他的技战术安排,从来都是细致到位的。但现在我们打过的几场热身比赛,成果并非那么理想,原因很简单,那就是现在我们的技战术收到了场地条件的限制(蒲江草坪如今损坏较为严重,且训练场规格比正规足球场小了不少),因此还无法真正地发挥出其最好的威力来。”

  作为实德队中最早和拉德科亲密接触过的乔里奇,他对拉德科的战术理念,当然了解得比别人更为深入,因此他对拉德科的誉美之词,是否夸张,或许等联赛真正开始,我们就可以看个究竟。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