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拉德科搭建实德亲框架 确定442翘首以待乔里奇

  外援只签下了一个乔里奇,本土球员中,陈东、赵旭日、冯潇霆、朱挺全都在为国字号球队效力,蒲江集训期间,拉德科手下的主力队员尚不足半数。不过,通过训练还是可以看出,他对这支球队的要求,及对主力框架的构想。

  阵型还是442

  从接手实德队的那一天起,拉德科就安排球队进行技战术演练,往年被视为工作重点的体能训练,现在基本成了“副业。”分队赛中,他始终使用442,这也是多年来实德队员们最熟悉的阵型。虽然在新外援和国字号球员补充进来之后,实德队人员会有很大变数,但拉德科心目中的球队框架已经非常清晰了。陈东不在,镇守龙门的是孙寿博。后防线上,依次为刘玉建、张耀坤、唐田、孙峰。中场采用平行站位,胡兆军与卡拉兹诺夫构筑双后腰,两翼分别为李学鹏和赵明剑,双前锋则为邹捷和穆德拉格。这些球员中,能在新赛季中打上主力的不足半数,但至少,拉德科让大家都非常清楚地明白了自己的职责是什么。蒲江冬训期间,拉德科正把他的战术思想灌输给大多数实德队员。

  卡由是道屏障

  拉德科是一个崇尚进攻的教练,因此,他的中前场组合更加引人关注。在对中前卫的安排上,拉德科没有设置前腰,而是让被队友昵称为卡由的卡拉兹诺夫和胡兆军搭档,构筑双后腰。如果卡由试训获得通过,新赛季中他将与胡兆军共同负责中场调度。其中,卡由更多倾向于防守,胡兆军则偏重组织进攻多一点。21日,李明也在现场观看了训练,他对卡由的评价是,“非常凶猛。”卡由的踢球风格简单实用,他的防守面积非常大,基本不会失去自己的位置。从目前情况看,卡由留下来的可能性相当大。由于右路有赵旭日可以期待,实德俱乐部倾向于在左前卫位置上引进一名外援。他们看好的那名塞尔维亚外援已经来不了了,不过,俱乐部很快又联系了一名左前卫。近日内,他就会到蒲江参加试训。

  翘首以待乔里奇

  进攻的问题牵扯到方方面面,但最后解决问题的往往还是前锋。目前,实德俱乐部已经签下了保加利亚高中锋乔里奇,体测过后,新外援就会赶到蒲江,与球队会合。不出意外的话,乔里奇将会在新赛季中与朱挺组成一高一快。当然,也不排除实德俱乐部再挑选一名外援前锋的可能。那样的话,穆德拉格就得靠边站了。事实上,这半年来,实德教练、队员们对穆德拉格的评价确实不高。有人甚至明确指出,穆德拉格的能力还赶不上本土球员。近来,穆德拉格也感受到了这种压力,他在训练中总想有所表现,但技术能力不够,每每适得其反。上赛季中,实德队往往是攻势如潮,却无法完成最后一击。今年,拉德科肯定要在这方面投入很大精力。至于他最终能否获得成功,则完全取决于新外援,尤其是乔里奇的表现。晨报蒲江1月21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兆军 | 乔里奇 | 陈东 | 赵旭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