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全英羽球赛谢杏芳首轮出局 凭借技术曾占据优势

  本报讯 (记者 任堃 实习生万思源)2008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刚拉开战幕,就爆出了一个让人跌破眼镜的冷门。中国香港小将叶姵延仅仅只用了43分钟就以22比20、21比19将连续三届全英公开赛冠军谢杏芳斩于马下。
对于“一姐”谢杏芳来说,新年第一项公开赛就遭遇到如此尴尬,显然给正在备战奥运会的她亮出黄牌了。

  比赛开始后,谢杏芳凭借自己出色的技战术与丰富的经验完全占据了优势,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在打到7比7平后,叶姵延却突然有了变化。利用良好的网前球,叶姵延很好地调动起了谢杏芳的跑位,再加上在进攻上异常凶猛,这些都让没有完全进入状态的谢杏芳不知所措,以20比22先失一城。稍后的比赛,先失一局的谢杏芳状态有些下滑,倒是叶姵延在场上更加沉着,凭借4个关键球,叶姵延以21比19再下一城,将世界排名第一的谢杏芳横扫出局。

  在另一场男单的比赛中,“神雕侠侣”的另一位主角林丹也遭遇了不小的困难。在与印度选手斯里达尔的比赛中,他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才艰难地连扳两局保住了自己卫冕的希望。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