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神灯惊艳传射背靠背 沉冤刚雪又陷争议漩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欧冠]切尔西VS奥林匹亚 铁人庆祝

    搜狐体育讯 上周四晚,兰帕德在接受切尔西电台采访时,曾经谈起他在2005年夺得英超冠军时的情景,并称那是他“足球生命中最好的一天”。而在这之后的一周,兰帕德似乎有了更多开心的理由:连续两场比赛有进球有助攻,上周联赛的红牌处罚也被撤销。祝贺兰帕德

  在上周末对阵西汉姆的联赛中,兰帕德虽然贡献了一个进球外加一个助攻,却不幸得到职业生涯的第一张直接红牌,这一度让蓝军副队长郁闷不已。事实上,当时兰帕德虽然推了对方球员博阿莫特一把,但是这绝对构不成红牌罚下的处罚。赛后,切尔西俱乐部为这场红牌提出上诉,3月4日从英足总传来好消息,兰帕德的红牌被撤销,他将不用遭受三场停赛的国内停赛。

  或许也正是受到了这个好消息的鼓舞,兰帕德在主场对阵奥林匹亚科斯队的冠军联赛中表现得格外抢眼。早在赛前,兰帕德就表示,主场的比赛必须全力以赴,并且一定要比客场时创造出更多的得分机会:“我们在客场没能进球,对对手球门造成的威胁也不够。这次是在主场,我们必须保证足够的专心。”

  果然,开场仅仅6分钟,兰帕德就协助巴拉克完成了对奥林匹亚科斯的致命一击。当时兰帕德在前场左路拿球,看到中路有人包抄,便传出了一记平快的传中球,巴拉克在前点头球攻门得手。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兰帕德连续第二场为德国人送出助攻,关于两人不能共存的疑问随之烟消云散。<<<您认为兰帕德和巴拉克能够共存吗?

  第25分钟,奥林匹亚科斯队解围失误,马克莱莱将球顶回禁区,巴拉克的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扑出,但是兰帕德在中路及时跟进,在小禁区内将球打进,2-0。在25分钟之内,;兰帕德的一个进球和一个助攻,便粉碎了希腊人想要在斯坦福桥兴风作浪的企图。这也是兰帕德在本赛季的第13个进球,冠军杯中的第1球。

  赛后,切尔西官网照旧将兰帕德进球庆祝的照片作为报道的头条,这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而在《天空体育》的评分中,兰帕德也是得到了8分的全队第二高分,仅次于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的中场搭档巴拉克。

  面对晋级的喜悦,兰帕德也在赛后显得十分轻松,他甚至开始展望八强的比赛,他对天空电视台的记者说:“如果四支英格兰球队都晋级了--利物浦显然握有很大优势——那么英格兰内战的机会将会大大增加。对于英格兰来说,这当然是一个很好的消息,我们都还在。不管抽到哪支球队,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战胜他们。”<<<您希望看到1/4决赛时英格兰球队的内战吗?

  比赛中,兰帕德还曾经因为在禁区内的一次摔倒,被主裁判认为是假摔,得到了一张黄牌,这让切尔西中场感到十分不爽:“裁判对我说,因为我把双手举了起来,这好像是在向他要点球。事实上,我根本没有这种想法。但是他却把我当成了一个骗子,我可从不这样踢球。因为这个给了我一张黄牌,可真够背的。”

  (小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