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20年难迈1座大山 伯纳乌神话1个月竟成笑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欧冠]皇马1-2罗马 卡西大门被洞穿

    搜狐体育讯 当佩佩被罚下的那一刻起,皇马的比赛事实上已经提前结束了,罗马人的胜利只是时间问题。在被武西尼奇加时绝杀之后,白衣军团本赛季的双冠王梦想正式破灭。这场失利不但终结了皇马近两个赛季欧冠主场不败纪录,而且还让两大魔咒继续纠缠着马德里人。>>您认为皇马是否已经堕落?

  自从05/06赛季欧冠1/8决赛主场0比1不敌阿森纳之后,皇马在最近两个赛季的7场欧冠赛事中保住了主场不败金身。在这7场比赛中,皇马创造了6胜1平的不俗战绩,考虑到对手中拥有拜仁慕尼黑、云达不莱梅、里昂等欧洲一流强队,皇马的主场不败纪录含金量十足,但武西尼奇的进球宣告了这一纪录的破灭。在一个半月的时间内,皇马本赛季主场国王杯1-2不敌马洛卡、联赛0-1败给赫塔菲、欧冠0-1不敌罗马,伯纳乌赛季全胜纪录相继寿终正寝。

  在被罗马淘汰出局之后,皇马已经连续第4个赛季无缘欧冠8强了,对于一支曾九次登顶欧洲之巅的世纪豪门而言,这绝对称得上耻辱纪录。04/05赛季皇马主客场1比2不敌尤文被踢出局,05/06赛季则是主客场0比1惨遭阿森纳羞辱。上赛季虽然总比分与拜仁踢成了4比4,但皇马仍因客场进球少而被淘汰出局。如今在2比4被罗马淘汰的同时,皇马也创下了最近六年来被淘汰出局时的最大净胜球之差。

  更令人惊讶的是,已经郁闷了皇马20年之久的意大利魔咒今夜再次发威。

皇马曾在欧冠淘汰赛中与意大利球队相遇24次,皇马赢得了其中17次对抗。但自从87/88赛季以3比1的比分淘汰那不勒斯之后,皇马已经连续7次在淘汰赛倒在了意大利球队的脚下,对手中包括AC米兰(2次)、都灵(1次)、尤文图斯(3次)和罗马(1次)。最近20年来皇马唯一一次在淘汰赛中战胜意大利球队是在97/98赛季的欧冠决赛中,但那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比赛地点也选在了中立场地。

  舒斯特尔赛后还在坚持运气说:“我们做到了能做的一切,也创造出了很多的得分机会,但有时候运气就是不站在我们身边。对于这样一支球队,我们不能责备任何人,我要恭喜球员们的表现。”但米亚托维奇的话中却含着明显的不满:“欧冠出局让我们能更好的备战西甲了,但被踢出欧洲赛场无论如何也不是件好事。这一切比去年还糟,这本应是一支能在欧冠有所作为的伟大球队。”卡佩罗的下课与欧冠早早出局不无关系,已经被暂停了续约谈判的舒斯特尔应该能听出黑山人的弦外之音。曾在半程连创辉煌纪录的皇马最近却7战5负颓势尽显,留给舒斯特尔还有多少时间?(于鹏)

  

国际足球AC米兰?拖出去崩了!
[阿森纳,华丽艺术闪耀欧洲] [阿森纳征服的不只是圣西罗]
[拉法的去留,谁占主导地位] [爵爷抱怨后勿忘鼓励孩子们]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