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帅:不知曾亲手终结火箭连胜 今天是危险比赛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3月5日晚间(北京时间6日凌晨)火箭队在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试图创造火箭队队史上的新纪录——16连胜。赛前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带队连胜的阿帅脸上露出了笑容,他同记者们说着笑话,看上去十分的轻松。有记者问他是否知道上次火箭队15连胜时,是哪支球队终止了火箭队连胜的步伐。老帅坦承自己不知道,记者告诉他正是他当时带领的波特兰开拓者队于92-93赛季在主场战胜了火箭队,终止了火箭队队史上的第一次15连胜。

  老帅笑着说:“这听起来不错。我确定当时还是挺高兴的。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这个事情。不过我还是挺高兴是我们当时做到这个。”说着这些话,老帅的脸上一直开心的笑着,表现的很自豪,这也是他个人纪录的一部分。

  虽然自己对球队很有信心,但是老帅还是表示要将注意力集中在今天的比赛上。他说:“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很危险的比赛。这支球队是很能得分的球队。他们赢了一场主场比赛,一场客场比赛,这是一场比赛可以令你吃惊,因为你知道他们会继续的,他们会是很难防守的。我们要准备好比赛。我们不能担心明天的比赛。你要打好今天的比赛。”

  火箭队的15连胜的第二场就是同印第安纳的客场比赛,这已经是在一月底的事情了。有这样的成绩,老帅说:“我们1打得很好,我想我们的表现早在这个连胜开始之前就发生了,我们在客场取得胜利。我想这是球队开始打的更为稳定。我记得当我们回家后,我曾说我们要在家保持延续,我们做到了。现在我们要保持下去。”

  (大S)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