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羽坛侠侣再成焦点:谢杏芳爆冷出局 林丹被调查

  本报讯 (记者 丁淑莹)对于中国羽毛球队当家主力林丹、谢杏芳来说,伯明翰是一个甜蜜的福地,两人于去年的全英公开赛双双夺冠,更上演了轰动羽坛的“全英一吻”。然而时不再来,2008年初一直休战的谢杏芳新年第一次出战,便在全英公开赛首轮爆冷不敌中国香港小将叶佩延;而林丹1月份在韩国公开赛上上演的“摔拍门”也有进展,世界羽联已就此组织了调查小组,研究是否进行纪律处罚。

  2008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昨日进入正赛首日的争夺,在错过了今年年初的马来西亚、韩国公开赛后,本次全英羽毛球赛也是中国当家花旦谢杏芳今年参加的首项公开赛。谢杏芳在首轮就遭遇中国香港后起之秀叶佩延的有力阻击,结果,谢杏芳在两局比赛中两次败在了关键球上,被对手抓住机会以22比20、21比19连下两城取得胜利,世界“一姐”由此再度在关键的奥运积分赛上输球。

  昨天的男单比赛,林丹以2比1逆转印度悍将斯里达尔,挺进第二轮。

  另一边,林丹于韩国公开赛上遭遇的“摔拍门”再有后续,世界羽联官网3日发布消息称,世界羽联理事会已经为此事特设了一个意外事件调查小组,由竞赛委员会主席安妮・斯迈利牵头对此事进行全面调查。该小组将研究导致冲突发生的所有因素,然后向理事会进行汇报,并就此事的处理方法和是否进行纪律处罚提出建议。

  世界羽联官网的这则消息措辞谨慎,并未体现出倾向性,提到此事时只说是“韩国公开赛决赛中发生了涉及球员、教练、主教练和官员的令人遗憾的行为”。但斯迈利说,理事会一再强调比赛的结果应该由运动员的技战术和表现来决定,而不应由其他因素来决定。调查小组已要求涉及此事的所有关键人员,以及在现场的理事会成员提交报告,并对如何提高边线球判定的准确性提出建议。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 林丹 | 叶佩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