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试训外援多迪克表现不佳 球迷称这不是一般水货

多迪克的机会已经不多!(王锋摄)

  本报3月5日讯(记者张清晨)委内瑞拉国脚阿莱克斯已经与鲁能签约,而另一名试训外援多迪克在今天的热身赛后却被俱乐部形容为“要啥没啥”,球迷们也表示:“这不是一般的水货。”

  由于引进外援的最后截止时间已经临近,如果多迪克能在今天的比赛中有上佳表现,无疑将为他留下增添十分重要的砝码。可遗憾的是,作为今天场上的主角,多迪克用糟糕的表现回报了俱乐部和球迷的信任,也葬送了自己的前途。


  本场比赛,图巴在锋线上派出了多迪克和李金羽的搭档组合,并足足让他打满90分钟。然而,在上半时整整45分钟时间里,泰山队锋线一直是大羽一个人唱“独角戏”,多迪克绝大部分时间淹没在人群中,只有一次禁区内手球犯规和一次越位算得上是“抢眼”表现。尽管日夫科维奇、李金羽不遗余力地为多迪克创造机会,但都被他一次次地浪费掉。逐渐地,球迷开始按捺不住了,每当他传接球失误时,看台上都发出一阵阵嘘声:“太臭了!”“要是鲁能今年签了他,肯定又没戏了!”“哥们儿,这不是一般的水货啊!”忍无可忍的球迷不断地向多迪克发泄着不满。“这个老外———怎么说呢———要啥没啥啊。”一位俱乐部高层给多迪克下了这样的评语。“我们看重外援现在的状态,而不是他过去的经历。但多迪克今天的表现我想大家也都看到了,至少从他今天的表现来看,他不符合我们的球队。”赛后,一脸失望的韩公政面对众多记者表达了他对多迪克的看法。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克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