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小弟收获欧冠首球 "万能替身"显全能素质

    搜狐体育讯 格兰特真该好好谢谢他的前任穆里尼奥,为自己留下了一个实力强大的阵容。除了巴拉克、德罗巴等超级球星,即使是替补席上的球员,也都具备了超群的实力。

科特迪瓦前锋卡劳便是其中一位。在刚刚结束的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卡劳抓住难得的首发机会,打进了个人在冠军联赛中的首个进球。

  能够在切尔西这样的豪门中立足并不容易,尤其是对于卡劳这样一位外来的年轻球员。不过卡劳却适应的不错。在加盟切尔西之前,卡劳曾经在荷兰费耶诺德效力了三年时间,其中的后两年是球队的主力射手,分别为球队打进了24球和15球。2006年夏天,穆里尼奥将卡劳带到斯坦福桥。

  来到英伦的第一个赛季,卡劳便收获了9个进球,并在各项赛事中为切尔西出战58次,年纪轻轻的卡劳成为切尔西锋线的“万金油”,不论是替代德罗巴、舍甫琴科打中锋,还是替换乔科尔、小赖特踢边路,卡劳都能够轻松的完成任务。本赛季初,卡劳也位自己的新赛季定下目标,在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去年我进了9个,今年,如果能将其翻一倍,那将是很美好的事情。我的目标就是在所有比赛中打进20个进球,我相信我能够做到。”

  由于并非球队的主力球员,20个进球的目标似乎有些遥远。不过,想要赶上上赛季的9个进球,却要容易得多。主场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中,卡劳获得了首发的机会。虽然球队早早领先并确定了胜局,但是卡劳却一直在寻找自己的进球机会。第48分钟,兰帕德在左侧开出角球在禁区内造成混乱,卡劳轻松破门得分,不仅收获了个人的首个欧冠进球,还将自己的进球数提升到9个,追平了上赛季的进球记录。

  除了进球,勤勉的科特迪瓦人还在比赛中兢兢业业,从卡劳的个人数据上来看,作为一个边锋,全场比赛他共传球36次,其中成功25次;射门4次,其中击中球门范围内2次,有一个进球;犯规3次,被侵犯1次,越位1次;值得一提的是,还有4次抢断。第71分钟卡劳被马卢达换下。数据并不能说明一切,但是这样的成绩至少说明,卡劳表现得很积极,并且干的还不错。

  赛后各媒体对卡劳的评价也都比较积极。《天空体育》给卡劳打出了7分,这个得分与队长特里相同,在前场球员中虽然低于兰帕德,巴拉克和乔科尔,不过却高于他的国家队老大哥德罗巴。ESPN的直播员对卡劳的进球做出评价:比赛提前结束了,球迷们回家吧,就当希腊人没来过好了。GOAL.COM的评论员迈克-乔治则点出了卡劳的美中不足:他有一些精彩的盘带和突破。不过,想要在球队竞争主力位置,卡劳还必须展示出更多的能量才行。在对阵希腊球队的时候,他原本可以做得更好。

  (小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巴拉克 |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