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中国足球表演赛 > 银河中国行动态

洛杉矶银河队亚洲行:小贝助攻银河大胜(组图)

  洛杉矶银河3∶0上海香港联队

  新快报讯昨晚,洛杉矶银河亚洲行的4场比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上演,结果洛杉矶银河队3:0战胜了由上海东亚和香港康宏晨曦组成的上海香港联队。是役,身着印有“康宝莱保健品有限公司”字样的球衣的银河队球员显得十分轻松,他们牢牢控制着比赛节奏,前锋路易斯上演了帽子戏法,他打进的一个进球正是来自头号球星贝克汉姆的角球助攻。


  在亚洲行的前3站,银河队拿到了1胜1平1负的成绩,在日本0∶1不敌大阪钢巴;在澳大利亚2∶1击败悉尼FC;最后在韩国1∶1战平首尔FC,最终点球1∶2告负。结束与上海香港联队的比赛后,洛杉矶银河队于今日抵达香港,准备与香港南华的最后一站比赛。

  本场比赛,前荷兰三剑客之一、现任银河队主帅古力特在首发阵容派上了贝克汉姆、沙维尔等多名球星,贝克汉姆更是戴上了队长袖标。由于银河队内上赛季的头号得分手、国脚多诺万因为受伤提前回国,遗憾错过本场比赛,贝克汉姆因此成了银河队的场上进攻组织核心。当上半场就要结束时,贝克汉姆开出角球助攻队友路易斯破门,为银河队带来半场领先。

  到了下半场,打破僵局的路易斯又接连打进两球,完成了个人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银河队最终三球大胜对手。

  据悉,作为赞助商的康宝莱保健品有限公司与洛杉矶银河队签署了价值数百万美元、为期5年的赞助扩展协议,而允许一支球队出售“赞助权”并将该公司品牌放在球衣醒目位置的举动,在美国职业体育联盟历史上也属首次。

  上图:戴上队长袖标的贝克汉姆此役成了银河队场上绝对的组织核心。

  新华社供图

  页

   人物:贝式弯刀闪闪发光

  新快报讯虽然来到上海后商业活动不少,但贝克汉姆丝毫没有因此影响到日常训练和比赛的状态,在昨天晚上与上海香港联队的友谊赛中,贝克汉姆身着印有康宝莱字样的球衣,用他招牌的“圆月弯刀”绝技,通过角球助攻队友破门,让上海球迷过了一把眼瘾。

  众所周知,贝克汉姆的成名绝技就是“圆月弯刀”和定位球。但正是这样的“一招鲜”,已经让很多对手防不胜防了。昨晚为银河队首发的贝克汉姆,毫无疑问就是场上的头号球星,虽然从一开场就遭到了对手多名球员的围追堵截,但大战经验丰富的贝帅对此已是司空见惯了,表现并没有因此而受到影响。

  10分钟,贝克汉姆给队友路易斯的传球,让后者得到了远程发炮的机会,可惜这次射门偏离了目标。到了23分钟,贝克汉姆在右路终于踢出标志性的“圆月弯刀”传中,被门将顾超双拳化解。之后,贝克汉姆频频通过定位球和传中制造杀机,给上海香港联队的防守带来了很大压力。眼看半场就要结束了,贝克汉姆的努力终于有了收获,贝克汉姆发出右路角球,中路跟进的路易斯头球冲顶得手,银河队取得了领先。

  战至72分钟,古利特将贝队长换下,全场球迷也为其送出了热烈的掌声,以示对小贝的出彩表演的感谢。



   场外:今日转战香港 “贝旋风”离开上海滩

  新快报讯今日上午,“万人迷”贝克汉姆将离开上海转赴香港,他将和洛杉矶银河队在香港进行最后一站表演赛事,对手是香港南华队。而自从2日下午抵达上海开始,作为百事可乐签约球星的小贝就一直忙得团团转,除了跟随银河队日常训练,他还要出席赞助商安排的一系列活动。那么让我们回顾一下,贝克汉姆在上海这几天是如何舞起“旋风”,引发了球迷轰动的。

  在结束了3日上午的训练课后,贝克汉姆在当天下午出席了一个球迷见面会,其中一个重要的活动内容,是陪50名农民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一起踢球。之后,贝克汉姆又来到了赞助商百事可乐的“舞动中国”百事草根体育活动的现场,虽然是商业代言活动,但小贝依旧献出了自己的爱心,他的手模放在某网站上拍卖,最终一家网站以10万元拍下,将这笔钱捐献给李宁发起的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在这个活动的尾声,小贝收到了百事送上的极具中国文化特色的一幅卷轴和一枚中国印。小贝还亲手将印有自己名字的印章盖在了“舞动中国”的字样旁边。

  到了4日,同样是在结束了上午的封闭训练之后,作为联合国基金会的形象大使,贝克汉姆与沙维尔等洛杉矶银河队球星在下午来到位于上海东北地区控江路上的新华医院,看望在那里住院的白血病儿童,为这些孩子送上了球队T恤等礼物,并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上图:在“舞动中国”百事草根活动中,贝克汉姆捐出一个特制手模在网上慈善义拍。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