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切尔西VS奥林匹亚科斯新闻

巴拉克征服蓝军球迷 完美表现力助球队晋级八强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又进行了三场比赛。除了罗马客场淘汰皇马,切尔西在主场3∶0大胜奥林匹亚科斯,以同样的总比分晋级八强;沙尔克04客场90分钟0∶1不敌波尔图,双方总比分战为1∶1,加时赛双方都没有破门,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沙尔克4∶1过关。
另外利物浦和国际米兰的比赛延后到下周,在一场英超补赛中利物浦4∶0大胜西汉姆。

  切尔西获胜的最大功臣是巴拉克,让主帅格兰特感到高兴的是他终于看到两大中场巴拉克和兰帕德有了足够的默契和互动,成为球队赢球的助推器。第6分钟,兰帕德在左路传出绝妙的弧线球,巴拉克在前点头球破门。第25分钟,巴拉克接到特里的头球摆渡,突入禁区后劲射被门将扑出,兰帕德跟进到位补射入网。最近两场比赛,兰帕德和巴拉克二人配合已打进了3球。

  第48分钟,兰帕德开出角球,卡瓦略头球摆渡,卡劳近距离破门,将比分锁定在3∶0。除了利物浦和国际米兰的比赛延后,目前已经有三支英超球队打进了八强。在1/4决赛中,有可能出现英超球队对碰的“内战”。对此,兰帕德说:“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吧,看上去我们四队都能晋级,利物浦的局面很好,这样全英对决有可能出现,这对英超来说可是盛况,要是抽到英超的对手,比赛肯定一如既往的难踢。”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