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朱琳0-2拉斯姆森止步第二轮 女单再损大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2008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二轮的争夺。在女单的一场比赛中,本次赛会四号种子朱琳对阵丹麦名将拉斯姆森,最终朱琳在全场被动的形势下连丢两局,0-2(14-21和15-21)不敌对手止步全英赛第二轮。>>>国羽女单面临严重危机?

  开局后双方就陷入激战,比分交替上升很快战至2平,随后朱琳接连两次出现主动失误,丹麦名将拉斯姆森大力劈杀屡屡奏效后以6-4占先,朱 琳一时陷入被动之中,之后拉斯姆森攻势更为凶猛,朱琳竭力反击企图扭转不利的形势但收效甚微,拉斯姆森则连续利用杀球和打对角线予以 突击,用如此大开大合的进攻来打压朱琳,并效果不错接连下分,之后拉斯姆森网前放小球也开始连连奏效,一波3-0的攻击波后,拉斯姆森以 14-8将领先优势扩大。之后朱琳开始反击,上网封杀和网前放小球屡试不爽,朱琳乘势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将比分追近为14-17,朱琳此时只落后 三分,但之后丹麦老将突然强势,凶狠的上网劫杀和大力劈杀均令朱琳而无可奈何,丹麦名将以一波4-0的得分高潮,将首局比分定格为21-14 。

survey

  第二局朱琳在经历开场与拉斯姆森短暂拉锯战后率先进入状态,利用灵活的步伐到网前轻吊得分后将比分改写为3-2,拉斯姆森调整状态之后很快有所起色,在网前正手勾对角和轻杀连得两分后,将场上的比分改写为6-5,朱琳眼见对手的攻势风生水起,通过网前强攻和高点点杀等进攻手段极力压制对手,并将比分成功反先对手,勾对角线成功后以10-9领先并稳住场上的局势,拉斯姆森见势不妙加快场上的进攻节奏,并收到不错的效果连得三分后以12-10反先对手,拉斯姆森之后一直掌控着比赛的走势,加紧攻势凶猛的进攻将朱琳的气势彻底的打消掉,一举以16-12占先奠定优势,之后朱琳利用头顶劈杀接连得到两分将比分追近,拉斯姆森以暴制暴连续的控制对方底线结合放网, 一鼓作气以19-15占先并胜利在望,之后拉斯姆森没有给朱琳再有任何的喘息机会,通过凌厉的攻势一举以21-15再下一局,2-0结束战斗。(柳成荫)

·我的观点:你如何看待国羽女单的奥运前景?
正方
反方
非常不容乐观,连损三员大将说明日常训练和目前的状态有很大问题。 保持乐观,这只是短暂的低迷,女单夺取奥运金牌没什么问题。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