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诺坎普新国王"以父之名" 讲述光环背后心酸历程

  究竟是父凭子贵,还是子因父荣?听梅西父亲豪尔赫为你描述一对只为足球活着的父子,怎样在艰难的岁月中互相搀扶着走向成功。

图 Aris Messinis/IC

  想知道梅西20年后的样子吗? 你只需看一眼他的父亲, 豪尔赫-梅西。无论从哪个角度观察这位阿根廷中年男人,你都能在梅西身上找到对应的一面。在索菲亚皇后酒店看着豪尔赫喝咖啡,你的脑子里闪过的是不远处的诺坎普球场内,梅西坐在替补席上的样子。回想梅西在球场上庆祝进球的表情,你也就有了豪尔赫激动时的模样。<<<<<<<您觉得梅西的成功是否和背后有着这样一个非凡的父亲密不可分?

  只不过,看上去他不是一个容易激动的人。身兼梅西的经纪人、发言人、管家和司机,豪尔赫有理由行事谨慎。身为全世界最红的球星之一的父亲,他的穿着很普通,甚至还有点土气。

  九年前,阿根廷全国陷入了严重的经济危机,大批阿根廷人向西班牙涌来,由于银行拒绝兑换美金,很多家庭为了逃避灾难几乎倾其所有。那段时间,豪尔赫和儿子梅西徘徊在西班牙驻阿根廷大使馆外,在西班牙已经开始限制阿根廷人入境的情况下,他们唯一的寄托就是来自巴塞罗那郊区亲戚的一点点帮助和关乎儿子命运的一场赌博。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豪尔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