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亚洲区奥运预选赛 > 中国军团

王楠王励勤小组全胜 再赢两场即可确保奥运资格

  晚报讯昨天,2008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在香港石硖尾体育馆拉开战幕,王楠小组三战全胜,未失一局,顺利出线。由于男选手参赛人数比女选手多,王励勤则5个小时之内打了4场比赛,同样4战全胜,小组第一出线。
今晚,两人若再能连赢两场淘汰赛,便可确保奥运参赛资格。

  鉴于小组中还有韩国头号女单金美英,王楠的“12∶0”向主帅施之皓证明了价值。赛后,施之皓表示,从广州世乒赛输给金仲,到昨天4∶0战胜金美英,“大逆转”在于教练组制定了更有针对性的战术。“王楠本身是左手选手,以前碰右手比较多。最近我们也给她加强了这方面的适应,比赛中也使用了一些新的技战术,看来效果还不错。”

  而王励勤的比赛相对艰苦,对陌生的伊朗和新加坡选手,他都丢了一局。倒是与韩国选手尹在荣的比赛中,完全控制了对手,同时还锻炼了自己跟左手选手比赛的能力。赛后,男队主帅刘国梁认为王励勤面对陌生对手丢两局也很正常,“我还是鼓励他在比赛中多使用新技术,我希望他能在打好比赛的同时练些东西,争取在技术上和心理上有突破,这样的话收获远远比赢下比赛更大。今天他做得不错,比如说发球,比以前发长球发得多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王楠 | 金美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