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亚洲区奥运预选赛 > 中国军团

奥运乒乓球预选赛今天打响 王励勤王楠各遇劲敌

  首席记者 孙卫东

  今天,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正式开始,而在昨天的抽签仪式上,王楠抽到朝鲜劲敌,而王励勤也抽到了韩国的黑马。

  根据赛制,本次亚洲区预选赛将设11张奥运席位,其中七张发给本次比赛的前七名,另外四张则授予预选赛中成绩最佳的西亚、中西亚、东南亚和中南亚选手各一人。


  王励勤被列为A组男单头号种子,此组中最强的对手是韩国人尹在荣。26岁的尹在荣在韩国选拔赛中淘汰了朱世赫、李廷佑等人,实力不容小觑。王楠同样也是A组的种子,她在小组赛中将和朝鲜队排名最高的金美英遭遇,虽然避开了世乒赛小组赛曾击败自己的金仲,但金美英同样在世乒赛小组赛给张怡宁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王楠的压力还是不小。

  另一位焦点人物唐娜被分入了D组,小组出线应当不成问题。决赛将在9日进行。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王励勤 | 金美英 | 尹在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