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鲁能试训前锋为新援队友 副总邀球迷观齐鲁德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虽然两名南美试训外援要在晚上才能抵达济南,但李雷雷归队并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多少让鲁能主帅图拔紧皱的眉头舒展了一些。

  今天下午,鲁能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技战术训练。由于国字号抽调球员太多,鲁能的训练场显得非常冷清。“一共才17个队员,其中的两个还受伤了,去那边的场地跑圈了。”此情此景,让随队督训的副总崔法强非常着急。

  相比之下,最着急的莫过于主教练图拔了,塞尔维亚人表情严肃,站在场内很少说话。不过,队长舒畅和李雷雷开始随队训练,让图拔感到些许欣慰。我们注意到,舒畅的身体问题不大,全程参加了球队的技战术训练。而刚从昆明归队不久的李雷雷,则只能围着场地慢跑。“雷雷,悠着点,注意身体。”守门员教练王军提醒着鲁能国脚。据崔法强介绍,李雷雷短期内还无法参加正常训练和比赛。

  此前,有消息称,将有两名外援于今天下午飞抵济南,接受鲁能的试训。俱乐部副总崔法强表示,外援要在晚间才能抵达济南,对于外援的资料,鲁能并不想提前透露,但我们了解到,这两名外援均为前锋,分别来自委内瑞拉和巴西。其中,来自委内瑞拉的前锋为鲁能新近签约的西切罗的国家队队友。

  8日下午3时30分,鲁能将在俱乐部基地与青岛中能进行一场热身赛,鲁能副总崔法强还向济南球迷发出了邀请:8日与青岛的比赛,我们将向球迷开放。这是鲁能本月的第二场热身赛,由于主力队员大部分都不在队中,所以被外界看成是考察外援的比赛。

  但是,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外援是否会在这场比赛中出场,现在还无法确定。为了让委内瑞拉国家队前锋能在热身赛中亮相,鲁能甚至找到了西切罗,希望“凯奇”能够劝说队友一下。不过,鲁能的请求遭到了西切罗的拒绝。“凯奇”认为,自己的队友经历了长达40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如果在8日就上场比赛,既是队员的不尊重,也无法考察到队员的实际状态。虽然中国足协规定的外援注册截止日期马上就要到了,但如果今晚飞抵济南的外援真的是西切罗在委内瑞拉国家队的队友,那么此君加盟鲁能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搜狐体育 裴元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法强 | 凯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