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不满中超新赛程 韩公政直言第四外援太难找

  本报讯3月4日,2008赛季中超赛程正式出台,揭幕战定在3月29日。鲁能泰山队的首场比赛在3月30日,主场迎战陕西队。目前鲁能俱乐部已经得到了足协的书面通知,对于具体的赛程,虽然有些怨言,但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认为2008年就是奥运至上,俱乐部无条件服从支持。


  早在年初足协召开的中超老总峰会上,2008赛季的赛程就已经初步确定,当时足协为补偿鲁沪这样的国奥球员输出大户提出了可以在奥运前那一个月多上一名外援的政策,但当时个别俱乐部提出了质疑,代表鲁能出席会议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态说,“找一个第四外援来,只在那一个月可以上场,其他时间让人家做板凳,到哪里才能找到这种善解人意的人啊。”至今鲁能依然重申了只引三名外援的计划。

  除了对外援政策持异议之外,鲁能和其他俱乐部还曾在尝试就“国奥队员集训时间能否减少”与足协书面沟通,但并没有被足协重视和采纳。“按说足协应该考虑到输出人数多的俱乐部和输出人数少的俱乐部怎么补偿,但现在赛程出来了,一点政策都没有,我们也没办法,奥运前那一个月我们有多名国奥球员,影响成绩是肯定的。”尽管如此,鲁能早已做了思想准备,“现在只能打掉牙往肚子咽了,其实我们也理解奥运会的重要性,联赛让路,我们不能有太多怨言。”(济友)

  又讯 3月4日下午,鲁能俱乐部正式宣布与委内瑞拉国脚阿莱贾德罗·西切罗签约,新赛季这位南美国脚将代表鲁能征战中超联赛。

  (杨路)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