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媒体评论

东南快报:“王”的较量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一场焦点战中,王楠苦战七局3比4不敌韩国选手唐娜,7局的比分分别为7比11、11比3、10比12、11比4、10比12、11比9和10比12。
唐娜拿到了本次预选赛第一张女子单打奥运参赛入场券,王楠则还需要进入败者组复活赛,为奥运入场券继续努力。

  虽然没有拿到这张直接晋级的门票,但主教练施之皓显得并不太在意,“根据比赛规则,输一场和不输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只不过是早一天晚一天出线的问题,我们这次来的目标就是拿到奥运会入场券。”

  至于王楠的表现,施之皓认为一般,也不是发挥得很差,“输球的原因我想主要在于对对手不够重视。”他同时认为,“唐娜的水平就目前来看还不会对中国队造成太大的威胁。”

  在随后的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争夺前四名的焦点战役中,国乒男队员王励勤并没有受到刚才王楠意外输球的影响,以4-0轻松战胜中国台北选手蒋澎龙,加上小组赛取得六连胜,如愿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