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浙江队

绿城08中超前九轮强敌少 酝酿抢分战略提前保级

  本报讯 4月5日,浙江绿城就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迎来中超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近5个月没到现场看绿城球赛的浙江球迷将重新迎来自己的节日。

  球票哪里弄?

  有黄龙总票房,还有分票房

  目前绿城已经把自己的主场时间安排上报给中国足协,绿城的第一个主场将在4月5日(周六)进行,对手和上个赛季的首个主场一样——青岛中能队。

绿城新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则是11月30日客场迎战上海申花队。

  由于为奥运和世界杯预选赛让路,新赛季中超将被划分成3个阶段:从3月29日到5月18日进行9轮联赛;6月25日到7月20日进行7轮联赛;8月27日到11月30日进行最后14轮联赛。新赛季共有5次一周双赛,绿城主场的周末比赛除了对大连实德和武汉队两场(考虑到一周双赛)放到周日,其余都安排在周六进行。

  在中国足协正式公布赛程后,绿城新赛季套票预计在18日左右开售,第一个主场(4月5日)的单场球票,则要在3月31日左右开始销售。今年绿城俱乐部依然在黄龙体育中心设置了总票房,并且将增加数个分票房,购票热线以及购票地址请关注本报近日的报道。

  绿城本赛季的首次正式亮相,则是3月22日下午3点和上海申花队的义赛,比赛将在上海金山体育场进行。

  赛程怎么看?

  前9轮强敌不多,要早点摆脱保级

  新赛季的赛程有些支离破碎,不过绿城俱乐部老总林乐丰却表示不会太多影响绿城:“对手也必须面对这样的赛程,我想绿城有应对的能力。”主教练孙伟表示:“我们不会过于关注赛程,只会认真做好自己的准备工作。”

  第一阶段一共9轮联赛,除了首轮客战天津和第6轮主场迎战山东队外,其他对手实力都不算太强,其中包括对成都和广州两支升班马的主场比赛。上赛季第一次参加中超的绿城前9场比赛(10轮联赛,有一轮轮空)遭遇了后来的冠军长春以及北京和上海等强队,前9战的成绩是2胜3平4负。新赛季实力有所提升的绿城,很有可能改变上赛季开局不利的情况,从而尽早摆脱上赛季苦苦保级的窘境。

  目前绿城正在韩国全力备战新赛季。在已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中,绿城分别以2∶2战平K2联赛球队釜山交通和1∶1战平禹石大学队。保加利亚外援丹乔已于前天飞往韩国和球队会合,一直跟队试训的杨福生因为手术没有前往韩国,绿城最后一个内援名额将在他和王圣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