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外援已成鲁能心头之痛 "御用"经纪人恐将被抛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鲁能泰山,堂堂中超豪门,就是迈不过外援这一道坎儿。2008赛季即将开始,但鲁能的引援工作却和以往一样:起个大早赶个晚集。有迹象表明,鲁能已对“御用”经纪人温嘉庆严重不满,并极有可能抛弃温嘉庆“另起炉灶”。>>>鲁能外援之忧谁之罪

  今天鲁能训练基地来了近千名球迷,绝大部分都是来看外援的。“西切罗长得确实像尼古拉斯凯奇!”“新来的俩老外怎么样?”……不过,球迷讨论最多的,还是对俱乐部引援不利的不满。一位球迷协会负责人毫不掩饰地说道:“上赛季还没结束呢,俱乐部就说着手引援,可现在注册时间都快截止了,鲁能还没敲定外援,一年又一年的,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球迷不满,鲁能也有一肚子苦水。此前,鲁能与多名经纪人保持联系,但自从图拔坐稳了主教练的位置后,他的中方经纪人温嘉庆也就成了唯一与鲁能有来往的经纪人。擅长做东欧球员生意的温嘉庆,被外界称作鲁能的“御用”经纪人,可见双方关系之密切。

  但是,除了日科夫和巴辛,其他外援并不能得到鲁能俱乐部和山东球迷的认可。在这种情况下,有媒体认为是温嘉庆垄断了鲁能的外援资源,导致了鲁能引援不利。而鲁能一位俱乐部负责人也对温嘉庆表达了不满,认为经纪人应对目前的状况负有一定的责任。

  据我们了解,鲁能俱乐部的上级单位——鲁能文化体育公司,同时也拥有一家经纪公司,负责运作鲁能的引援事宜。但是,这家公司目前尚未取得经纪人资格,所以鲁能无法在引援问题上实现彻底的自给自足。如果这家公司取得相应资格,那么温嘉庆鲁能“御用”经纪人的标签可能就会被摘掉了。

  此外,在鲁能引援过程中,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承受了比较大的压力,不熟悉情况的媒体和球迷都将批评声音“送给”了韩总。事实上,韩公政在引援过程中起到的作用仅是联系人,最终决定权并不在韩公政手里。(搜狐体育 裴元庆)

幻灯:徐根宝舞林大会与美女共舞

徐根宝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嘉庆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