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鲁能两名新外援表现迥异 西切罗同胞恐无缘中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由山东鲁能、青岛中能以及天津泰达三队参加的邀请赛今天下午开始了第一轮的比赛,结果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与青岛中能0:0战平。

鲁能的两名试训外援均首发出场,但表现却各不相同,号称委内瑞拉国脚的外援前锋也许不会再有机会留在鲁能,但另一名来自巴西的小个子却很有可能披上鲁能橘红色的战袍。

  鲁能与中能的这场比赛被安排在了下午的3:30分,虽然开球时间不算早,但对于山东鲁能的两名新援来说还是比较困难的,因为经过长时间的飞行,他们的时差甚至还没有倒过来。其中巴西前锋是昨天深夜才抵达济南,而委内瑞拉人很有可能是今天早上才到的。

  虽说身体很疲惫,让人对他俩的状态担忧,但两人的来头可不小,来自巴西的前锋名叫堤亚戈,年龄在25岁左右,据鲁能俱乐部一位人士讲,别看这个外援身材不高也不强壮,但他曾经是巴西国青队的一员,在来鲁能之前,效力于巴西国内著名的圣保罗俱乐部。另一位来自委内瑞拉的外援名叫冈萨雷斯,号称是委内瑞拉国脚,留了一个光头,从长相上看有些类似已经离开中国的扬戈维奇,但是年龄似乎偏大了,据了解这名外援出生于1975年,今年已经33岁了,经历上应该比较丰富,这一点倒与已经离队的多迪克差不多。

  年轻的堤亚戈果然体现了年轻人的优势,同样是经历了长途飞行,同样是身体状态不在最佳,但身披30号球衣的堤亚戈在场上却表现得非常兴奋。身为左脚球员,刚开场时,堤亚戈主要在左路活动,利用他娴熟的技术以及良好的意识与同为左脚的日夫科维奇和左后卫王超多次打出传切配合,上半场鲁能绝大部分的进攻均出自左路。

  开场被堤亚戈用速度和技术连续过了几次之后,青岛中能的后卫开始对这个小个子加以重视了,不再让他舒舒服服的拿球。在左路找不到太多机会的堤亚戈此时显出了他的灵活性,他开始在右路以及中路与队友寻求配合,跑动非常积极,活动范围扩大到了整个半场。下半场比赛堤亚戈更是显出了他的技术优势,曾经有一次连续闪过几名青岛队员的防守,可惜在最后射门的时候因体力不支将球射偏,随后拼尽全力的堤亚戈就出现了抽筋的现象,无奈之下,图拔只得将他换下场,堤亚戈在经纪人的陪同下离开了球场,全场球迷对他的表现给予了热烈的掌声,甚至还有的球迷从看台上跳下准备让他签名。

  相比于“出彩”的堤亚戈,来自委内瑞拉的冈萨雷斯就显得平庸多了。据说是踢前锋的他从今天的表现看,更像一名前腰队员,开场后就自动后撤到中场拿球。但鲁能的其他队员似乎并不是对他太信任,更多的时候还是把球交给日科夫,这样锋线上有堤亚戈和李金羽,中场有日科夫和李微,冈萨雷斯的位置就显得很尴尬,实际上他并没有多少拿球的机会,球都拿不到就更不用说发挥了,所以上半场结束后图拔就把他换下了场,整个下半场冈萨雷斯都是静静的坐在替补席上看着堤亚戈的发挥,比赛结束后,冈萨雷斯也只是与已经签约鲁能的老乡阿历克斯交谈了几句,从他脸上的表情看,显然他也对自己的发挥不太满意。不过既然万里迢迢来了,即便首次没有出色的发挥,按照常理图拔应该还会再给他一次机会,3月11日山东鲁能与天津泰达的热身赛也许是冈萨雷斯最后的机会了。(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冈萨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