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变卦称退休时间未定 头号意中人回绝曼联

爵爷又变卦
爵爷又变卦

    搜狐体育讯 曼联大帅弗格森近日一语惊人,称将在三年内选择退休,“我已经66岁,也许再过三年就会退休”,随即为各方所关注。不过在卡灵顿基地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爵爷似乎有收回前言的意思,称并不会卡死退休日期,“2年、3年,也许是4年。”

  曼联球迷肯定希望弗格森长生不老,毕竟是这个苏格兰老人一手带给老特拉福德十多年荣光。谁都知道弗格森肯定会归隐山林,但时限到哪天是个疑问,向来不服老的弗格森扬言:“我不会给自己硬套一个时间期限,这根本不可能。你永远不知道生命中下次会发生什么。这是我已经说过很多次的,如果你身体健康、又享受你的工作,那么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您认为弗格森应该退休了吗?

  爵爷显然“身体很健康”,也很享受带C罗、鲁尼一起成长成熟的感觉,他说:“两年、三年,也许是四年,我很难将自己的限期划定在某个范围内。”

  弗格森曾计划在2002年时退休,不过最后他发现很难这么早离开足球圈,最后收回了退休决定。事实上,正是因为当时弗格森提前透露退休决定,影响了球队的表现,导致被阿森纳终结了本队英超三连冠纪录。后来在2002年2月,弗格森宣布与俱乐部续约,至少再执教三年,但到今天已经足足有六年之久。

  弗格森目前与曼联的合同中,有自动续约一年的条款,也就是说只要爵爷自己没有退休的意思,他就能继续坐在老特拉福德的教练席上。事实上在曼联,没有人能及得上他的话语权和镇住球队的能力,这也是此前副帅奎罗斯闹出“单飞”传闻的主因:谁知道老爵爷打算什么时候歇呢。

  本周末将复出的吉格斯也认为,弗格森“对足球依然有饥饿感”,威尔士人说:“他给俱乐部带来了许多令人兴奋的年轻球员,我肯定他渴望看到他们成长,发挥出他们的潜力,对我们、特别是对我这样在这待了很久的,这很令人振奋,你每天训练和比赛中都可以看到他们的渴望,球队就有继续进步的决心,而教练也会享受看他们飞速成长。他像当年培养我一样塑造着这支年轻的球队,这里的每个人都能看出他仍然希望赢得更多的奖杯。”<<<您认为弗格森是真的想退休吗?

  另一则消息可能会让曼联球迷稍有失落,因为近来一直与曼联扯在一起的法甲射手王本泽马已决定与里昂续约。这是里昂主帅奥拉斯确认的消息,他说:“我们48小时前刚握手,我们已经和卡里姆有了口头协议。毫无疑问下赛季卡里姆会与我们在一起,我的想法是让他待在里昂,直到2010年世界杯。”

  本泽马也向法国电视台确认:“明年我会留在里昂,这里仍有许多事情需要我去做,我希望跟随里昂一起赢得更多奖杯。曼联是一家欧洲顶尖球会,我们给他们制造了麻烦,但遗憾的是我们主场丢了球。不过现在是将这一页翻过去的时候了。”

  (Sant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卡里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