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半场战报-拜仁主场1-0黑马 托尼尽显射手王本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晚上22:30分,德甲联赛第23轮展开6场比赛的争夺,在其中一场备受瞩目的焦点之战中,领头羊拜仁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升班马卡尔斯鲁厄。

而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拜仁凭借托尼的进球1-0领先卡尔斯鲁厄。

  本场比赛,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再次进行轮换制,对周五拜仁和安德莱赫特的首发阵容进行了大规模调整,其中,队长卡恩重返首发,这也是他最后一次代表拜仁面对旧主。后防线上,卢西奥复出和范比滕搭档中卫,而扬森和莱尔出任两个边后卫。中场方面,泽罗伯托依旧因病缺阵,他的搭档范博梅尔本轮也因为禁赛无缘出场,德米凯利斯和施魏因斯泰格坐镇中路。而大阿尔滕托普和里贝里分居两路、锋线上依旧是克洛泽和托尼的搭档。卡尔斯鲁厄方面则以451阵型应战,拜仁租借去的德国球星格利茨也首发出场。

  第4分钟,克洛泽的妙传为里贝里创造了一次不错的得分机会,不过门将米勒及时出击化解了这次险情。11分钟,大阿尔滕托普将球传入禁区,克洛泽头球攻门偏出。随后格利茨在禁区内放倒里贝里,但是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15分钟,大阿尔滕托普在禁区弧顶前的一脚劲射打偏。20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前场传球失误,被对手打了一次极具威胁的反击,伊什维利的最后一脚射门险些造成后卫自摆乌龙。

  22分钟,哈伊纳尔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顶偏。23分钟,扬森左路传中,托尼的头球攻门高出。25分钟,施托尔禁区前推倒托尼,送给拜仁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里贝里将球吊入禁区,克洛泽接球近距离射门被米勒挡出。2分钟后,里贝里带球突入禁区后一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29分钟,托尼被施托尔再次拉倒,裁判也向后者出示了一张黄牌,拜仁赢得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不过里贝里的传球又被米勒挡出。随后米勒又将对手的一次禁区内攻门稳稳接住。

  34分钟,格利茨禁区前沿绊倒里贝里,再次送给拜仁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结果里贝里的直接任意球攻门被米勒挡出底线。随后德米凯利斯又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高出。36分钟,大阿尔滕托普禁区前右侧起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2分钟后,穆策尔在禁区弧顶处起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40分钟,莱尔外围送出巧妙直塞球,托尼禁区内得球,在弗朗茨的贴身逼抢下倒地将球打入远角,米勒对此也是无可奈何,拜仁凭借这粒进球取得1-0的领先。随后主裁判也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拜仁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首发阵容:

  拜仁(4-4-2):1-卡恩 - 30-莱尔、5-范比滕、3-卢西奥、23-扬森 - 8-大阿尔滕托普、31-施魏因斯泰格、6-德米凯利斯、7-里贝里 - 9-托尼、18-克洛泽

  卡尔斯鲁厄(4-5-1):1-米勒 - 77-格利茨、3-弗朗茨、21-埃希勒、16-施托尔 - 7-蒂姆、13-穆策尔、10-波尔切洛、20-伊什维利、30-哈伊纳尔 - 17-肯尼迪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米勒 | 托尼 | 阿尔 | 德米凯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