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百年庆典现场:中国球迷完婚 百年巨星登场

    搜狐体育讯 一场盛大的仪式,足以让所有国际米兰人为之振奋。在2-0轻取雷吉纳后,国际米兰开始了他们疯狂的百年庆典活动,在球员带给他们球场上的喜悦后,球迷们又沉浸在了球队的光荣和传统之中。

  为国际米兰拉开庆典序幕的是传奇球星法切蒂的儿子詹费利塞-法切蒂,这位像自己父亲一样英伟的男人在梅阿查球场的中心以一段令人魂牵梦绕的诗歌,歌颂了蓝黑军团的百年荣光。随后,漂亮的少女们手持曾经在过去100年中为国际米兰征战过的各位球星所属的国家的国旗在梅阿查球场气势如虹地游行,再次展现了蓝黑军团的“国际”之名。

  接下来,让中国球迷热血沸腾的时刻来到了,梅阿查球场的聚光灯集中在了来自北京的一对新人——车翎和毛苒——身上,他们是第一对在西方足球场中举办婚礼的中国夫妇,更是让无数中国的国际米兰球迷艳羡不已。车翎和毛苒在婚礼中展示了由他们从中国带来的条幅,这个长达8米的条幅上写满了来自中国的各种最美好的祝福。

  庆祝仪式继续进行,已经70岁高龄的意大利著名创作歌手、国际米兰球迷阿德里亚诺-切伦塔诺为现场球迷奉献了美妙的《Il Ragazzo della via Gluck》,接着国际米兰主席马西莫-莫拉蒂在全场震耳欲聋的掌声中来到球场上,并与切伦塔诺一起向国际米兰的球迷献上问候,球场上的大屏幕也适时地出现了深受球迷爱戴的前国际米兰主席法切蒂的影像。随后,莫拉蒂和切伦塔诺两位老人在掌声中走下“舞台”。

  接下来的时间属于球迷,南看台的球迷开始表演他们令人眩晕的百年庆祝舞蹈。曾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大奖的著名导演加布里埃莱-萨尔瓦托雷也为梅阿查球场带来了自己的礼物,他拍摄的纪录片“国际米兰足球学校”同样令人叫绝。

  最后随着超过200名曾在国际米兰效力过的球星们的登场亮相,梅阿查球场庆典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各个年龄段的国际米兰球迷都能在这一刻找到自己的偶像,每名球迷都沉浸在无限的喜悦当中。而这其中米哈伊洛维奇搀扶着91岁高龄的卡拉乔洛(仍然在世的最老的前国际米兰球员)走上球场的画面极为感人,更是让人感受到世纪球队的魅力。

  梅阿查球场的庆祝活动在前球星们的集体亮相后逐渐卸下帷幕,但国际米兰百年华诞的庆祝却远没有停止。离开梅阿查后,球迷们蜂涌向米兰大教堂广场,在那里还有更为隆重和热烈的切百年华诞纪念蛋糕仪式,每名蓝黑球迷都希望分享俱乐部的喜悦和光荣。

  正像国际米兰官网所描述的:“多么美妙的夜晚!”100岁的国际米兰今天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塔诺 | 莫拉蒂 | 车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