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广州医药

吴坪枫回归战赢得满堂喝彩 广药六新人各有千秋

  本报讯 (记者 唐元鹏)昨天广药中一队进行的比赛最重要一点是,广药中一今年的新援除一人外悉数上场。各人表现可圈可点,其中阔别广州多年的吴坪枫仅有45分钟的亮相已经赢得球迷的满堂喝彩。

  在广药中一的首发阵容中,只有吴坪枫和后卫猛龙两名新人先发出场,不过两人在比赛中的表现获得了球迷与教练的认可。特别是吴坪枫,他在比赛中担任前腰,充分发挥了自己突破能力强的特点,在上半场45分钟比赛中,有两次精彩的突破,一次在中场连续突破对方数人,另一次突破形成单刀机会,对方犯规博得禁区外任意球,由徐亮破网。吴坪枫的出色表现惹来球迷齐声高呼他的名字,赛后吴坪枫激动地对记者说:“今天一走进球场就感觉不同,我是向右转(主队休息室方向),过去是客队都要向左转。很高兴能够回到广州为家乡球迷献艺。”沈祥福对他的表现也十分满意:“吴坪枫今天充分发挥了自己前场突破能力强的特点,干得不错。”

  除了吴坪枫、猛龙之外,广药中一还有4名新人亮相,下半场外援何塞、迭戈、内援王小诗、马亮替补而出。两名外援表现也很突出,两人在前场的配合颇有巴西韵味,何塞还打进了正式比赛中首个进球。王小诗、马亮表现略显紧张。沈祥福在评价他们时说:“我们下一阶段工作主要是细化组合、增加对抗强度,几名外援各有特点,迭戈快和灵可以加强前场结合球的进攻速度,何塞还需要多和队友配合,熟悉防守中的站位。”

幻灯:徐根宝舞林大会与美女共舞

徐根宝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坪枫 | 何塞 | 迭戈 | 沈祥福 | 马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