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杰克逊交易初显火箭赢利 独狼詹姆斯演绎无间道

火箭VS黄蜂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调查 统计 实录 组图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对于鲍比-杰克逊、威尔斯和麦克-詹姆斯来说,9日火箭106-96击败黄蜂的比赛意义非凡。意义不仅是火箭将队史连胜纪录延长至18场,而是火箭和黄蜂交易后,三人首次同各自的老东家对垒。

  鲍比-杰克逊继续着不稳定的发挥,一次接一次的出手,一次接一次地打铁,仍然有些脱离火箭全队的节奏,全场出战17分钟,7投1中,只得到了2分,不过还有2个篮板5次助攻。

  反观“棒子”威尔斯,自从2月27日误踩在鞋上之后,就一直呆在伤病名单里,本场比赛也没有被激活。麦克-詹姆斯得到了4分53秒的上场机会,但4投1中,只得到3分。而詹姆斯在场上时不组织球队进攻,尽显“独狼”风采的表现则奠定了火箭赢球的基调,在丰田中心上演一出无间道。

  从今天这场比赛来看,火箭做这笔交易已经开始显露出赚的苗头,威尔斯因伤缺阵,回来后也不知道还有没有足够的机会和黄蜂磨合,能不能取得斯科特的信任。“独狼”詹姆斯替补上场去组织无私的保罗的球队?今天已经证明詹姆斯的风格组织黄蜂是最大的败笔。而杰克逊今天显露出了和队友更好的默契,他的经验和他的身体在季后赛遇到身体强壮如德隆、技巧完美和纳什、基德这样的后卫时,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帮助阿尔斯通。

  从场面上来看,杰克逊比起前几场比赛,虽然和球队的进攻节奏仍不协调,但已经找到了一些默契,在组织进攻上,他还是很好地承担起了穿针引线的作用。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对他无疑是非常信任的,在首节还有7分20秒的时候就将杰克逊换上了场,杰克逊在上场后的前几分钟表现堪称完美,他第一次跳投就命中2分,帮火箭10-7领先。

  在黄蜂将比分逐渐追上后,又是他连续两次助攻队友,先后传球给巴蒂尔和麦迪,帮助球队再度将比分追成18平。而助攻给巴蒂尔那一球堪称绝妙,在3分线外的杰克逊看到巴蒂尔从左侧中路切入,隔着人缝将球塞给了巴蒂尔,后者直接出手得分,领个满堂彩。

  但杰克逊第二节同球队节奏不协调的问题马上暴露了出来,次节开始便被帕戈断了一次,刚打了1分半钟便被阿帅换下。第三节后段,杰克逊被再次换上场,杰克逊和上来便助攻给3分线外的麦蒂,后者扬手命中,此时火箭已经75-62领先。但杰克逊随后发现火箭现在跑轰的战术下,空位机会很多,而且他又是和老东家对决,期待着用更好的表现证明自己。结果有些求功心切的他并没有成功,随后的一次次出手都没有得分。

  不过在和保罗、帕戈等老队友的对抗中,杰克逊还是非常了解他们的特点,也显示出了一个老将的经验,自己虽然打得一般,但他在场上时尽最大的努力去防守,还贡献了两次抢断。

  再看詹姆斯,回到两度交易自己的休斯敦,他也希望证明自己,但在上场后,只会一次次出手投篮,4分53秒内出手4次,丝毫没有改变自己以前浪投的打球方式,而且还被海耶斯抢断一次。

  他第二节上场后,黄蜂26-20领先,而在他第二节初上场不到5分钟的时间内,诺瓦克、海德、阿尔斯通、麦蒂借黄蜂进攻混乱之机直接打出20-2的高潮,而在黄蜂发现詹姆斯无法组织好球队进攻将其换下时,火箭已经33-28领先,之后虽然换了詹姆斯,但火箭还是借黄蜂没有重新组织好进攻之机将比分改写成40-28,比赛的基调也就此定下。(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帕哥突破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詹姆斯 | 威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