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今晚报:天津女排战胜对手,还要战胜伤病

  昨晚,天津普利司通女排队医王学义的房间里人来人往,光顾这里的不是什么客人,而是前来治疗的队员们。

  天津队的几名主力队员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伤,再加上这两天全队都是上午比赛,下午练习,队员们都感到十分疲劳,因此晚上纷纷来找王大夫治疗。


  晚上开完队会,副攻手霍晶先来报到,她在这两天的比赛结束后,感觉膝关节疼痛。王大夫刚把治疗仪给她调好,另外一名副攻手杨娅男也走进门来了,她伤在背部。王大夫问清了她疼的部位,为她贴好了贴片,调好了仪器。杨娅男刚趴在床上治疗。二传手于静也来了,与河南队的比赛中,她不慎抻了腰,只好前来治疗。霍晶的治疗刚刚结束,主攻手王莉也来队医这里治疗了。在与浙江队的比赛中,王莉扣了50多个球,一场比赛就把这位膝部有老伤的老将累得够呛。昨天与河南队的比赛,王莉又拼了3局。王大夫一边给王莉调仪器,一边佩服地说:“大莉,听说你那场扣了50多个球。可累坏了吧。”王莉十分平静回答:“嗯,到后来都快跳不起来了。”“这两天好好治治,后面还有更艰苦的比赛呐。”王大夫关切地说。王莉熟练地把仪器的贴片一端放在自己膝部的痛点上绑好,然后说:“这机器还行,止痛挺见效的。”

  “每天比赛结束后我这里就开始热闹了。”王大夫一边对记者说,一边给于静按摩抻伤的部位,“她们好多人都是老伤,后面还有比赛,必须抓紧治疗放松。”队员们都很佩服王大夫的按摩手法,几分钟下来,再贴上两贴膏药,于静感觉自己的伤痛缓解了许多。

  全国女排锦标赛赛期虽然不长,但是每天都有比赛,密度较大,队员们在与对手对抗的同时,还要与伤病进行斗争。王大夫说:“我得随时做好准备,努力治好队员们的伤病,从而保证她们能奉献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本报太仓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大夫 | 王莉 | 于静 | 杨娅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