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于海加盟荷甲维特斯

二度首发于海很"受伤" 膝盖手术基本与奥运无缘

  在被对手撞倒在地上的那一刻,于海一定在问自己这样一个问题:“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荷甲比赛中,中国球员于海所在的维特斯队客场2比1击败了SBV精英队,取得了最近三轮荷甲联赛中的第一场胜利,然而这场胜利并不属于本赛季第二次首发出场的于海,因为在上半场比赛仅仅打了20分钟的时候,他就因为受伤被抬下了场。

  根据于海自己回忆,这次受伤多少有些意外:“当时我正准备突破,对方的脚铲了过来,我们撞在一起的时候,他的膝盖撞到了我的右腿膝盖上,然后我就倒下了,具体的情况我现在已经想不起来了。”

  看到受伤之后的于海已经无法继续坚持,维特斯主帅德莫斯用普利奥尔把他换下,两名助理教练把于海抬出了球场,随后,队医对于海受伤的膝盖进行了简单的处理,上药之后用夹板固定住。由于比赛刚好是当地时间周末晚上,无法第一时间联系到更专业的医生,于海只能自己忍受着膝伤带来的痛苦:“现在我还能感觉到膝盖非常疼痛,几乎无法正常走路。现在具体伤到了什么部位我自己也不好说,要看过片子才知道,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准备好好配合医生,看看人家安排怎样进行治疗。”

  这不是于海转会维特斯队后第一次受伤,但可能是最要命的一次,因为根据维特斯俱乐部官方网站最新的报道,由于伤势较重,俱乐部已经安排于海接受手术治疗,至于术后需要多少时间才能恢复,一切都是未知数。

  对于一心要代表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于海来讲,这个时候受伤,基本上等于宣判自己已经无缘国奥队了,因为国奥队主教练杜伊一再表示,只会召那些能够打上比赛的队员进队,一旦于海因伤缺席维特斯队的比赛,即便杜伊此前再怎么看好这名边路球员在左翼的突破能力,他也不可能冒险等待一名伤号的恢复,更何况在国奥队左路,已经有了卢琳和王晓龙这样的好手。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海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