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欧巡新闻

马来西亚公开赛阿特瓦尔夺冠 张连伟获并列第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马来西亚公开赛收杆,印度球星阿君·阿特瓦尔在延长赛上击败卫冕冠军彼得·赫德布罗姆(Peter Hedlbom),夺得了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冠军。赫德布罗姆以总杆270杆获得第2名,澳大利亚的凯恩·韦伯(Kane Webber)与英国球员西蒙·戴森同排在并列第3位。中国球员张连伟以总杆成绩278杆,排在并列第26位。

    阿特瓦尔在延长赛的第2洞,也就是PAR 3的第17洞,以保PAR球获胜。

而赫德布罗姆则三推吞了博基。这是阿特瓦尔在亚巡赛上夺得的第7个冠军,也是他第2次夺得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冠军,同时获得了US$333,330的奖金。 阿君·阿特瓦尔在进入最后一轮比赛前落后7杆,但第四轮打出64杆的好成绩。赫德布罗姆第四轮的成绩是71杆,他们四天的总成绩都是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如果赫德布罗姆不是在第72洞错过了小鸟球,他就能夺得冠军了。

  在延长赛的第1洞,也就是第18洞,赫德布罗姆从发球台把球打落水,但不可思议的保PAR成功,追平了阿特瓦尔。阿特瓦尔在延长赛的第2洞错过了果岭,但还是保PAR。赫德布罗姆从距洞40英尺的地方用了三推,夺冠梦破碎。“这场卫冕战打得不错。虽然失败总会让人不高兴,但至少我有过夺冠的机会。我为自己的卫冕战感到骄傲,在压力下我还在第15洞、第16洞和第17洞都推入了很不错的球。不幸的是在延长赛上用了三推。”赫德布罗姆说。“延长赛不是我的长项。我在欧巡赛上也曾3次进入延长赛,每次都以失败告终。希望我能尽快有更好的记录。”

  澳大利亚的凯恩·韦伯(Kane Webber)第四轮的成绩是65杆,他与英国球员西蒙·戴森同排在并列第3位。戴森在第16洞吞了博基后就没有竞争冠军的希望了。韦伯在2006年的澳门公开赛上夺得了亚巡赛首冠,他在PAR 4的第13洞打出小鸟球后并列领先,但在第15洞吞了博基。韦伯接着在第16洞打出小鸟球,但最后一洞的小鸟球没成功。韦伯在今年的亚巡赛上是第2次取得前10名的成绩,他在之前的印度钢铁公开赛上取得过并列第7名的成绩。

  戴森以前曾4次在亚洲夺得过冠军,他本来有希望冲击冠军的,但赛事暂停打破了他的计划。周日的比赛受天气打扰暂停了两个小时20分钟的时候,在下午5:25分再次开始。

    张连伟第四轮的状态很好,他捉了三只鸟,还射下一只鹰,只吞了一个博基,成绩是68杆。他的总成绩是278杆,排在并列第26位。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 戴森 | 凯恩 | 西蒙 | 戴森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