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汉堡憾平勒沃库森小胜 联盟杯对手德甲之争愈烈

  勒沃库森 2-0 汉诺威96

  勒沃库森方面巴巴雷茨累积黄牌停赛,比达尔入替,伤愈的格雷什科顶替萨帕伊出任左后卫。

汉诺威则以劳特取代施泰纳,平托取代布吕辛克首发。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坐镇主场的勒沃库森占据主动。第30分钟,基斯林大禁区前将球交给耶卡斯,后者精巧右脚挑射,恩克站位靠前回救不及,1-0。3分钟后,耶卡斯接比达尔横传攻入一球,无奈越位在先。

  第39分钟,勒沃库森再下一城:比达尔将球交给耶纳斯,后者转身送出威胁球,巴尔内塔高速插上,在伊斯梅尔的紧逼之下倒地抢射,球入近角,勒沃库森2-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汉诺威队前锋汉克和替补登场的布吕辛克均获破门良机,但没能把握得住。勒沃库森也没能再度改写比分,最终2-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本轮过后,落败的不来梅、被逼平的汉堡以及获胜的勒沃库森在积分榜上分列2、3、4位,积分分别是43、42、41,相互之间只相差1分。在拜仁基本锁定了本赛季冠军的情况下,德甲第2张冠军杯门票,以及资格赛入场卷的争夺日趋激烈。获胜的沙尔克则以38分暂列第5,仍有机会。<<<<您认为德甲有望参加下赛季冠军杯的球队中,除拜仁之外,哪家劲旅有望在该赛事中取得更大突破?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韦尔 | 布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