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男女篮吹响奥运集结号 众多美女欺负张庆鹏(图)

  扬子晚报网消息
输球后,男篮教练郭士强被队员们扔进海里。

  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休息之后,中国男女篮的队员们昨天在海南三亚集中。在三亚调整三天之后,男女篮将在海南当地进行军训。奥运会前的备战也就此拉开了帷幕。抵达海南后,男女篮国家队在三亚湾开始了他们愉快而轻松的调整生活。男女篮队员们纷纷走上海滩享受这难得的轻松时光,他们甚至还上演了沙滩排球的“性别大战”。

  男篮报到 不见广东“三虎”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南航CZ6716班机徐徐降落在海南三亚凤凰机场。
飞机上搭载着男篮国家队李楠、刘晓宇、张庆鹏以及李晓旭等多名国手。随着他们抵达三亚,国家队正式进入了调整期。

  因为参与中国移动的公益广告片的拍摄,辽宁队队员张庆鹏、李晓旭以及回家探亲的刘晓宇于前一日先期抵达了北京。在完成宣传片的拍摄之后四名队员马不停蹄地赶往机场登上了前往三亚的班机。

  先期抵达三亚的还有国家女篮主帅马赫、助理教练范斌以及体能教练。男篮方面,队长刘炜、队员丁锦辉、张凯、王磊也于8日抵达了三亚。王治郅也在昨天下午抵达三亚。广东队朱芳雨、王仕鹏、杜锋都没有出现在报到的行列之中。在广东宏远夺得CBA总冠军的当晚,尤纳斯就在庆功宴上特批三位广东国手可以推迟报到。杜锋、朱芳雨将多休息两天,联赛中因伤影响状态的王仕鹏因为要前往香港疗伤,所以他极有可能向国家队请假,最晚将于16日左右在北京与大部队会合。此外仍在新加坡征战ABA联赛的孙悦也将无法出现在男篮军训的场地之上。按照篮协的安排,11日调整结束后,球队将于12日至15日进行军训,16日开赴北京。

  沙排PK “师傅”败给“徒弟”

  昨天早上十点钟在分别开过会议之后,队员纷纷走出酒店。上午的海水还有些凉,队员们都只是在海边走走,不敢下水游泳。尽管如此,男篮的杜队医自己却早早地穿上了泳裤,披上浴巾。虽然他还一直在嘱咐队员们不要轻易下水游泳。

  随着太阳出来,海水的温度渐渐升高。张凯和张庆鹏成了大胆的“急先锋”,还没有等所有的队员出来他们两个已经从海湾的另一头游了个痛快。李晓旭、刘晓宇、周鹏、丁锦辉也没闲着。看着沙滩上的排球场地,他们打起了三对三的沙排。这场“沙排”比赛基本上摒弃了所有的规则,只需要遵守一点——就是球过网且不过界。比赛当中队员们是手脚并用,笑料百出。周鹏还时不时在网前展现扣球的绝技。最戏剧的时候,在丁锦辉和周鹏的“前排”较量中,还出现了“打手”的犯规动作,惹得一旁观战的教练组成员们笑得前仰后合。光看队员们打球,一旁的教练组也坐不住了。随后在领队白喜林的组织之下,立即组成了队员和教练的6V6沙排对阵。开局之初,郭士强领衔的教练组掀起了进攻的高潮以6比0的比分领先。不过队员组并没有因此慌乱,他们利用对手脚步移动慢的特点,破坏一传。很快教练组的比分优势被反超,第一局结束队员组12比10获得胜利。比赛采取的三局两胜的赛制,在第二局打出了士气的队员组一鼓作气将比赛拿下。作为惩罚,教练组的两个人被队员们抬着扔进了海里。而不幸的是郭士强就成了其中的第一个。

  性别大战 众美女欺负张庆鹏

  上午男篮队员获得了胜利。不过下午面对女篮的众美女,男篮的小伙子们就不灵了。女篮姑娘在先失一局的不利局面下连扳两局成功翻盘。

  事实上,比赛开始大家并没有商议比赛的赛制。所以第一局男篮队员们获胜之后大家都提出要将助理教练范斌扔到海里。这无疑让女篮姑娘们很是不甘。随后她们强烈要求将比赛改为三局两胜。禁不住女孩们的一再要求,比赛又增加了两局。在后面的比赛中女篮姑娘们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把男篮队员们打得是灰头土脸。虽然在下午男篮全队换上了整齐的队服,但还是没能战胜团结的女篮姑娘们。随后的场面极其热闹,一帮姑娘们连拉带拽地将张庆鹏“扔”进了海里。而在问到大家为何要选择张庆鹏作为“惩罚对象”时,一旁的刘晓宇说了一句:“嗨,还不是因为他块头大呗。”

  本报记者 刁 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庆鹏 | 周鹏 | 丁锦辉 | 王仕鹏 | 张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