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76人“逐鹿”密尔沃基 易建联期待尽早返回赛场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雄鹿在主场未能抵挡住士气正盛的76人,以97比119大比分落败,近4个主场3次失守。目前雄鹿战绩为23胜40负,排名跌到本赛季最低点———第13位,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只剩理论上的可能。

  两队上一次交锋,雄鹿69比112惨败43分,这次旧仇未报又添新恨。76人状态颇佳,近15战12胜。此战,雄鹿糟糕的防守令76人全场命中率高达60%,上半场还一度达到63%,以43比65落后22分。下半场梅森和维兰纽瓦发挥出色,助雄鹿连续得分,但因差距太大,无力回天。雄鹿目前落后东部第8老鹰3.5个胜场,维兰纽瓦得到25分,里德19分,博古特仅得到1分、7次助攻。76人7人得分上双,新秀赛迪斯·扬得到22分,达勒姆波特得到18分、10个篮板。

  赛后,小K教练指出球队目前情况不好,易建联和威廉姆斯缺阵对球队轮换影响很大。他指出防守太差的同时也不满球员斗志涣散,“我们在快攻得分上竟以4比30落后,这真让人难以接受”。当然只要比赛还没完,雄鹿就不会放弃争取季后赛的努力,“但形势正向不可能的方向发展”。

  阿联期待尽早返回赛场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易建联昨天坐在雄鹿替补席,目睹了球队的惨败。他赛后迫切地表示自己想快些重返赛场,帮助球队。

  阿联此前刚从洛杉矶接受检查归来,不过对于他的伤情,几个专家的意见不统一。有的认为比较严重,要尽快接受手术治疗;大部分则持乐观态度,认为大约休息一周就可痊愈,能赶上剩余的大部分常规赛。对此,阿联说:“我很想马上返回赛场,不过医生说还要再观察一下,同时再进行几项检查,我想医生说的应该没问题。”阿联还透露他的手腕已疼了大约2到3周,后来主教练看他的伤势影响很大,建议他休战。

  小K教练也在昨天对外表示,之前几场比赛压缩了阿联的出场时间是出于他的伤势考虑,他还强调阿联是球队重要的一员。即便是竞争对手维兰纽瓦也说:“希望易能尽快归来,现在球队处于困难中,我们需要他。”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刘旭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