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首轮川足挑战北理工 厦足宣布退出仅剩13队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2008年中甲联赛即将开战,近日中国足协初步敲定了联赛赛程。中甲联赛将从4月5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25日。联赛的开幕式被安排在南昌举行,揭幕战为南昌八一对阵上海东亚。
首次参加中甲联赛的四川队的第一场比赛是客场挑战北京理工大学队。

  本赛季中甲本应该有14支队参加,但由于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厦门足球俱乐部已于上月宣布退出国内联赛,因此本赛季中甲只有13支球队参赛。

  新赛季赛程出炉后,四川队也加紧了备战步伐,在南充进行了一个多星期的磨合之后,四川队将于本周四和正在成都集训的国家青年队进行一场义赛,球迷届时可以免费领票看球。

  本报记者 胡锐凯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