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全英赛国羽女线全败 优势减弱奥运金牌前景不明

  本报讯和08前两站超级赛一样,国羽队在全英公开赛上仅收得两金,这一战绩创近七届全英赛新低。更令人震惊的是,国羽队最重要的夺金点女单、女双决赛双双失利,距离08奥运开幕不足5个月之际,国羽队出现这一幕,多少让人感到不安。


  中国女双被韩国名将李孝贞/李敬元一一挑落,称得上是一个冷门。中国女双上一次丢失超级赛事桂冠还是去年7月份的中国大师赛。现在,高凌/赵婷婷的出局,使中国女双奥运人选完全明朗,即:杨维/张洁雯、魏轶力/张亚雯和杜婧/于洋。

  相比之下,中国女单的奥运前景更显不妙。近一年前,张宁威胁力大大减弱,谢杏芳近况不佳,朱琳、卢兰近三年来进步明显,但临场经验仍显不足。说得干脆点——中国女单目前缺少核心人物。

  在中国女单“换血工程”遭遇麻烦的同时,对手阵营逐渐增强。除了拉斯姆森外,中国香港队的王晨、周蜜,马来西亚的黄妙珠等都对国手形成不小威胁。而是08赛季仍未“开和”的中国女单,现在怎能不让人担忧!小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