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MLB棒球Party时尚周盛大开幕 走秀辣舞精彩不断

    搜狐体育讯 (2008年3月10日,北京) 作为MLB中国赛推广计划最重要的部分之一,由MLB服饰主办的“MLB棒球Party时尚节”在经过数日的紧张筹备后,于3月10日在北京新东安广场火热拉开序幕,并顺利的迎来了首个盛大的活动日。MLB的官方机构、活动组织方、工作人员、媒体、活动参与者等共计数百人参加了活动的开幕式。


  在当日活动现场,充满HIP-HOP风格的活动轮番上场,走秀热舞精彩不断,这些活力四射的节目环节,受到了每一位在场的球迷和MLB Fans们的欢迎和喜爱。

  尤其是MLB 春夏服装Fashion Show环节,伴随着强劲的音乐节拍,身着最新款融合MLB时尚元素服饰的模特,以其赋予街舞灵魂的动作和姿态,将这个拥有百年悠久历史的世界著名街头文化品牌的个性和时尚气息,表现的淋漓尽致,也让现场观众过足了眼瘾。

  为了吸引更多的棒球爱好者们参与到活动中来,感受到由来自大洋彼岸的MLB所带来的时尚热潮。活动现场还特意安排了持续一周(从3月10日――3月16日)的动态展示游戏,以其逼真的视听效果和身临其境的感觉,吊足了现场游戏尝试者的胃口。

  据悉,本次MLB的活动主办机构,MLB的中国总代理上海冠哲商贸有限公司和MLB美国棒球大联盟的领导也亲自出席活动的开幕式,并对本次活动和中国球迷均致以了良好的祝愿,并希望有越来越多的青少年朋友参与进来,共同推动中国棒球运动的发展。

  MLB的这些努力将催生久盛不衰的棒球运动和时尚浪潮,在接下来的活动日,我们将期待MLB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

  MLB背景介绍

  MLB(MAJOR LEAGUE BASEBALL )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简称,成立于1869年,是美国三大体育联盟(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美国橄榄球职业联盟NFC和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之首,大联盟由美国联盟(American League)和国家联盟(National League)组成,是世界上最高水平的职业棒球联盟。由国家联盟和美国联盟各联盟东中西三个区的30支队伍组成。各支球队不仅技艺精湛,而且连名字的来历也充满着奇妙和古典的气息。MLB因拥有悠久的历史和时尚的气息,现已成为世界著名的街头文化品牌。

  MLB的联盟不同于其它国家联赛,它没有升降级机制。每支球队先要进行季前赛热身,然后进行常规赛。美国联盟与国际联盟并不是各自独立,而是有相互的比赛。在常规赛打完之后,两个联盟常规赛前八名进行五局三胜的季后赛,两个联盟的冠军打总决赛,总决赛称之为世界大战,得出的总冠军叫世界冠军。

  

(责任编辑:乐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