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郑智可以早赴国足 现身体健康并无伤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昆明消息 在邵佳一是否回国代表中国队参加3月26日同澳大利亚的比赛一事上,福拉多和杜伊已经达成了一致,邵佳一将于3月23日前往昆明同球队汇合。

同时,在郑智的问题上,中国足协昨天与查尔顿达成共识。

  中国足协在通过网络了解了郑智目前的状态后非常担心,尤其是有报道称郑智在英冠联赛中受伤后,福拉多和杜伊非常担心郑智的伤情。昨天,中国足协专程致电查尔顿俱乐部,对方在电话中详细的介绍了郑智目前的状态,并以肯定的语气告诉中国足协郑智现在的身体非常健康。

  在双方的这次交谈中,查尔顿俱乐部同时就郑智在联赛结束后归国时间也同足协进行了磋商。查尔顿俱乐部在随后给中国足协的书面函件中明确表示,鉴于查尔顿目前的积分形势,郑智很可能代表球队参加升级附加赛,但5月23日将肯定同中国队汇合备战接下来同卡塔尔、伊拉克和澳大利亚的三场比赛。

  “我们原来以为郑智回国时间会比较晚,但现在查尔顿给了我们明确的答复后,情况还是比较乐观的。”相关人士表示。

  而在谈到邵佳一和孙继海两名球员的问题上,国家队正式决定征调两人。“孙继海在上周英超联赛中得到上场机会,邵佳一也在科特布斯的热身赛中有进球。

  对于邵佳一来说,再次获得国家队的征召,杜伊科维奇的意见起了决定作用。在阿里汉和朱广沪两届国家队均以主力身份参战的邵佳一得到了杜伊的信任。尤其在了解了邵佳一的近况之后,杜伊科维奇坚持要求征调邵佳一归队。“对球队而言,哪怕邵佳一只能打45分钟,也是不错的。”杜伊说。

  3月26日的比赛,三人中郑智仍将获得首发,邵佳一和孙继海还得依据各自状态而定。福拉多说:“海外球员方面,郑智有足够的上场时间,状态保持得不错。其余球员还得看回国后自身的状态才能做出决定。”

  此前传闻中的另一名海外球员于海,由于在最近的比赛中严重受伤,中国足协已经放弃了征调计划。

  (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郑智 | 查尔顿 | 杜伊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