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主帅:无眉给易建联树立榜样 博格特是领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客场以97-105负于华盛顿奇才,遭遇3连败以及客场5连败。中国新秀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因伤继续缺阵。

  赛后雄鹿主帅小K接受了媒体采访。

  关于比赛:

  我最满意的是队员们在比赛中从来没有失去信心,以至全力以赴。但是在开始的时候让奇才大的太轻松,轻松突破内线,队员的防守跟不上,上半场给了奇才很多轻松得分的机会和快攻的机会,下半场之留给了奇才3次快攻的机会。但是下半场几次关键时刻的失误葬送了我们的努力,一次篮下发球的失误,一次至关重要时刻的进攻失误,等等。我们今晚不是一方面的问题,但是我们从没放弃。今后我们需要保持这股气,同时打得更加聪明,和团结。

  关于博古特:

  虽然星期天他的状态不好,只得了1分2板,但我知道他不会低迷很久,他今晚的表现一点也不让我惊奇。今天下半场瓦兰纽尔攻击内线,博古特积极争抢前场篮板,我们的后场球员也给他们喂了几个很舒服的球让他们轻松扣篮得到了很多重要的分数。他无可争议的是队伍的领袖之一,我觉得经过了这么多,也让他慢慢明白他不是一个新人了。给他点时间他一定会成为整个联盟中最出色的人之一。可是同时我们也要看到,如果他打满大学,这个赛季才应该是他的处子赛季,我们不可能对他的贡献奢求太多,但是以后他一定会成为出色的领袖。我知道作为选秀状元很多人对他有很高的要求,他也确实更加强壮,自信,在以后的时间里他一定会成为一个出色的职业球员,也一定会对得起他的状元称号。

  关于纽兰维尔:

  他的得分能力能够和联盟中任何一个大前锋相比,今晚是他的夜晚,他得分,罚球,篮板作的都不错。在他的三年中,最大的问题是稳定性,最近他打出了很稳定的比赛,我想是因为他知道他可以稳定的作为首发出场。而他也为我们做出了积极,良好的贡献。他真的表现很好,作为他的教练,从现在看,以前他也许应该赢得更多的时间。我对他做出的努力表示尊敬,他从来不是队伍的问题,从来没给任何人找过麻烦。同时也间接给易见联树立了一个榜样:一直去努力!还有18场比赛,希望他能够打得更好。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博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