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南美两外援遭否离开济南 鲁能新季引援前景堪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计划没有变化快。尽管队内人士对巴西小伙科雷亚很是看好,但在教练组集体评议后,鲁能决定放弃科雷亚。与科雷亚一起打道回府的,还有委内瑞拉国脚冈萨雷斯。从目前情况看,鲁能在新赛季极有可能只用两名外援征战联赛。

  11日下午与天津泰达的比赛,是决定科雷亚和冈萨雷斯前途的比赛。与以往图拔具有外援去留的决定权不同,鲁能俱乐部给教练组每个成员都发了“调查问卷”。“我们要根据教练组的集体评议来决定是否留用外援。”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

  为了了解评议情况,我们与一位中方教练取得了联系。这位教练表示,他私下里看好科雷亚,“小伙子年轻,又有冲击力。”但他也透露了图拔的意见,“主教练并不看好科雷亚,因为我们队的目标是找一位高中锋,毕竟中国范围内都缺少韩鹏式的前锋,但科雷亚的个头显然不够高。”至于冈萨雷斯,这位教练直言,“委内瑞拉人是个前腰,根本就不是前锋,年纪也不小了,肯定留不下。”

  由于联赛开赛在即,所以外界普遍认为,鲁能将选择表现相对出色的巴西小伙科雷亚。此外,中国足协推迟的外援注册时间也有限度,图拔“不排除新外援来试训”的论调不太可行。但是,在俱乐部收取了教练组的“问卷调查”后,却有了“惊人”的结果。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肯定地表示,“俱乐部已经确定不会留下科雷亚和冈萨雷斯,他们已经离开济南了。”“虽然巴西人冲击力挺强,但在两场热身赛中,他和冈萨雷斯的表现都不算抢眼。既然连中方球员都赶不上,那我们就没有必要引进了,与其找一些不符合球队需要的外援,还不如培养队内的年轻球员呢。”一位队内人士表示。

  那么,鲁能还会继续引援吗?“我们搜集了一些外援的资料,希望有合适的人来试训。当然,能否继续引进外援,除了对方实力的因素外,中国足协能将注册日期延迟到什么程度,也是我们必须考虑的问题。”韩公政表示。

  从目前情况看,由于联赛开赛在即,鲁能若想找到高水平外援,还要看运气如何。值得一提的是,联赛第10轮到第16轮,鲁能的国奥队员将缺席联赛比赛,此间,鲁能的成绩如何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外援的表现。(搜狐体育 裴元庆)
社区推荐越南联赛水平赶上中超指日可待 初恋有点甜 亚泰羞涩中启航
          中超想在亚冠出头,需要磨剑十年 亚冠,咱也只能玩个小组赛
          年轻的亚泰需要宽容和理解 寄语国安:首胜不足喜亚冠路很长

 幻灯:外国美女助威中国女足 五彩吊带疑似库娃登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冈萨雷斯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